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10|回复: 0

今日娱乐:蕾哈娜确认明年发新专,《神奇女侠1984》杀青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8-12-24 1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丧尸末日题材剧集《僵尸国度》被砍。SyFy 决定该剧将 5 季完结,12 月 28 日将播出的第 5 季季终集就是大结局。制作人 David Michael Latt 在推特上公布了被砍消息,称很伤心,但拍到如今已很感激。而 Netflix 已预订了该剧一部前传《黑色夏日》(Black Summer),共 8 集,讲述一个母亲在世界崩溃之时寻找女儿。
《神奇女侠 1984》宣布杀青。本片从 6 月 14 日开拍,历时半年多,途径 3 个国家 4 座城市,动用 1000 多名工作人员。Patty Jenkins 依然担任导演,2020 年 6 月 5 日北美公映。
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宣布新档期。 本片由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作,定档明年 1 月 11 日上映。该片原定今年 12 月 21 日上映,后宣布撤档。《白蛇:缘起》由黄家康、赵霁执导,故事灵感源自《白蛇传》,讲述白蛇妖与捕蛇人阿宣的一段禁忌爱情。
《密室逃生》发布定档海报。电影将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登陆内地院线。六位身份各异的游戏玩家身处不同密室,在疑云密布的氛围之中,究竟谁能过关斩将,顺利逃生?电影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制作人尼尔 · H · 莫瑞兹监制。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上出现了两张假冒 Beyonce 的专辑。虽然假冒的情况曾出现过,但是关于如此知名艺人的造假为流媒体核实真实性敲响了警钟,尤其是 Spotify 还开放给了艺人绕开厂牌直接上传音乐的通道。这个月早些时候,还有人未经授权地上传了 SZA 的作品,后来证实这是她 2015 年的作品泄露。这些歌曲都已经下架。
电影《12 个想死的孩子》公布 4 号 " 秋川莉胡 " 扮演者:桥本环奈。 影片改编自冲方丁推理小说,讲述 12 名计划安乐死的未成年在废弃医院里集结,却意外发现房间里出现第 13 个人——一具刚死不久的尸体。12 人开始寻找犯人,而自己想要寻死的理由也逐渐明晰。预计 2019 年 1 月 25 日在日本上映。
《王冠》第 3 季发布新剧照。奥利维亚 · 科尔曼饰演伊丽莎白二世、海伦娜 · 伯翰 · 卡特饰演玛格丽特公主、托比亚斯 · 门基斯饰演菲利普亲王、本 · 丹尼尔斯饰演摄影师。
吉尔莫 · 德尔 · 托罗的动画剧《巨怪猎人》姐妹篇《三以下》曝出概念艺术。画师 Melita Curphy 收到陀螺的邮件邀请,为该剧设计了三个赏金猎人,还包括一些未采用角色和草图。《三以下》12 月 21 日已在 Netflix 上线。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蕾哈娜确认将于明年发行新专辑。这两年蕾哈娜开始尝试做演员,以及有了自己美妆品牌和内衣品牌,工作重心一直不在音乐上。她上一专辑 ANTI 还是 2016 年发行的。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23 周—— 英国专辑榜揭晓,《马戏之王》以 68606 张总销量强势连冠,收获第 23 周冠军。该专辑已经上榜整整一年(52 周),除了首周空降第 39,从次周开始一直保持在 Top 5。上一张获得 23 周冠军专辑还要追溯到 1967 年,当时披头士乐队的 Sgt Pepper ’ 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拿下了 23 周冠军。
讣告</b>
《红灯记》李奶奶扮演者高玉倩 12 月 23 日凌晨去世,享年 92 岁。她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弟子。高玉倩 1927 年出生,京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曲改进会发起人,原名高晨。她嗓音高亮,富有激情,参演了许多部戏曲和影视剧节目。在现代京剧《红灯记》中扮演李奶奶,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演员之一。
题图为蕾哈娜视频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