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86|回复: 0

2018娱乐圈的沙雕画面,来,一起笑到出汗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发表于 2018-12-31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抛出个哲学问题:2018 年,你快乐吗?
好戏君专业围观娱乐圈,吃瓜吃了一年,下巴惊掉过,在崔永元手撕范冰冰的时候。三观刷新过,在李小璐和皮几万 " 做头发 " 的时候。也深深扼腕过,在曝出蓝洁瑛突然离世的那个周末早晨。
人间万象,悲欢离合,一年又一年,在这个圈子里上演。而年终时刻,最重要的还是开心。今天就来做个轻松愉悦的盘点,网罗本年度发生在娱乐圈的,笑到头掉的画面。入选条件两点,一,偏冷门,二,笑成沙雕。
来吧,不吐槽,不撕逼,一起盒盒盒盒盒盒到新年!
1. 华表奖后台,大鹏接受采访,沈腾神演绎 "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


2. 吴宗宪家的熊儿子吴睿轩发 ins 要炸政府,父子俩现身记者会。记者问,吴睿轩学校有关注这次事件吗?吴宗宪大声回应,这只是小事,"who care!" 始终沉默的吴睿轩,在旁边嘀咕," 加个 S。"
宪哥:"who cares …… "


3. 英语爱好者李荣浩特别能懂吴睿轩的点。被问到现在演艺圈的新人,李老师侃侃而谈:" 做导师的时候看到许多年轻人,像 ninepercent。"
停顿,抬头,敲黑板,"T 不发音。"




4.ninepercent 出道于土偶。发生在土偶的笑点,连起来,可绕 2018 年一圈。先说个土偶的外围王思聪。
王思聪跟土偶能有什么关系呢?土偶 4 月的总决赛,老板之一的王思聪坐镇现场。然后 " 王思聪 双眼皮贴 " 上了热搜……


一个可承包全年热搜的直男霸总,这是一种什么恶劣性质的人森公鸡!


5. 再说土偶那帮被逼继承家业的傻孩子们。个个水灵娇嫩,为什么要被叫土偶呢?因为孩子们总有本事叫人笑到呕吐。
超级有团魂的 " 贫民窟四子 ",当然现在 solo 出道叫 oner,他们是被 AI 之类操控了大脑?




唱歌巨棒的尤长靖,某次在台上疑似癫痫发作……哦不是,是捡话筒。


蔡徐坤,能歌善舞还会 rap,读书时写作文都是满分,地球上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吗?有,扔丝带。


范丞丞,偶像包袱大概一吨重。有次活动,做了个迷你冲天炮,然后整场活动心不在焉,因为,乱什么都不能乱了发型。
咦,还在吗?哦,还在。


贾斯丁弟弟,16 岁,还在长身体。偏偏要学大人邪魅一笑,真 · 笑到头掉。


6. 今年爱豆齐飞,流量争鸣?假象,绝对的假象。土偶已经垮了,这些全村最亮的仔们也在接连崩盘。
王源,童工讨生活,容易吗!


黄宇航从此对练习室留下了心理阴影。


那是让少女们尖叫过的韩东君肉体啊喂。


老前辈吴亦凡,继拉面后再创力作。


年度大爆艺人朱一龙,从此跟赌神戏无缘。


吴磊弟弟,你可以跟上面尤长靖交流心得。


如何帅气挽尊,我只服彭昱畅。


7. 作为一个追剧为主吃瓜为辅的公众号,最后,以一部好戏君都没看过的新剧作为结束。
剧名叫《国民老公》。有一场戏是,女主拍广告要荡秋千,却被奸人所害,秋千被剪坏了绳子,一推,人,就,飞,了,出,去。
哇哦,真的飞起来了呢。


好,就到这儿吧。愿来年多一些欢乐,少追一些烂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