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雨雪降至,合肥高架桥均已放行,高速封闭管制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6: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昨日,
一场纷纷扬扬的小雪降临庐州,
为假期中的市民平添一分乐趣。
不过降雪量并不大,
截至昨天 17 时,
全市范围降雪量都没有超过 1 毫米。
昨日,在政务区,一名环卫工冒雪赶路。记者张大岗摄
虽然降雪量不大,
但是低温可能导致部分路面出现结冰,
仍需要警惕防范。
今天 8 时 16 分
合肥气象发布提醒
合肥市气象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 08 时 16 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里我市仍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江淮气象也发布了全省
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预警信号】安徽省气象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 08 时 10 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2 小时内,六安、合肥、滁州、安庆、铜陵、芜湖、马鞍山、池州、黄山、宣城等地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1. 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 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 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合肥交警刚刚提醒
全市高架桥道路均已放行
请驾驶人驾驶车辆控制安全车速
【实时路况】受雪天影响,G4001 绕城高速蜀山、梁园、肥东;G3 京台高速合徐段蚌埠西、蚌埠、双庙,庐铜段横埠、花园,铜汤段铜陵南、九华山、陵阳,黄塔桃段;G3W 德上高速;G35 济广高速岳潜段,望潜段,安景段;G40 沪陕高速合六叶段,合宁段;G42 沪蓉高速六武段长岭关;G4212 合安高速滨湖新区、桐城、怀宁、安庆北、安庆、安庆桥;G4211 宁芜高速马芜段;G50 沪渝高速高界段太湖,沿江段,芜宣段,宣广段;G5011 芜合高速柘皋、巢湖、含山、芜湖北;S03 宣狸高速;S05 宣桐高速;S12 滁新高速滁淮段;S17 蚌合高速长丰南、杨庙、吴山;S18 岳武高速司空山、大别山南;S22 天潜高速;S24 常合高速马桥段;S28 溧芜高速芜雁段;S32 铜宣高速;S42 黄祁高速入口均临时封闭。省内其他高速实行限制车型上道及限速交通管制。
为积极应对雨雪带来的极端天气,
市城乡建委市政处、燃气、热电、
供水、质量安全等部门提前做好应急措施,
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及生活便利。
据了解,昨日降雪后,合肥市市政处立即安排人员、车辆对全市高架、立交、下穿等重点桥梁进行不间断巡逻,并视路桥面积雪状况,适时撒播环保融雪剂。覆盖全市高架桥的6 个市政应急点的136 名应急队员和87 台综合除雪车全部集结待命。
30 日 17 时,长江西路、铜陵路、阜阳路高架桥梁部分匝道出现结冰现象,市城乡建委立即组织12 辆装载 30 吨环保融雪剂的综合除雪车前往开展撒布作业。
燃气集团
12 月 30 日,全市总供气量650 万方,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计划指标367 万方,竞价指标150 万方,LNG 气化133 万方,LNG 库存1000 万方。目前,全市燃气行业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未限供停供。
( 各站做好应急气化 ( LNG 气化过程中会吸收周围的热量,出现结霜、雾气。 )
三十埠门站、北张门站、罗集门站安全卸车
热电集团
合肥热电早早就启动了《冰雪灾害 ( 低温 ) 天气应急预案》,对热源生产、用户服务、管网巡检、物资储备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
在热源方面,认真检查生产设备尤其是备用设备状况,做好设备的防寒防冻工作;
积极做好热源调配,对供热负荷作出预判,合理匹配各区域的供热负荷,确保热源的充分供应;
管网维护方面,对沿线管网和小区站房的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测,如有异常," 冷暖小管家 " 随时出击,彻底消除隐患;
用户服务方面," 冷暖小管家 " 服务热线 962666 保持全力运转," 冷暖小管家 "24 小时随时出击,第一时间为用户化解用热难题。
供水集团
合肥供水集团多次召开专题保障会议,全面部署冬季防寒抗冻工作,做好防寒抗冻的应急处置、抢险救援、供水恢复等各项工作。目前,各单位、部门已全面进入状态,全力以赴应对严寒天气,做好冬季供水服务保障工作。
制水一线员工迎风雪保供水
严寒天气来袭,合肥供水集团温馨提醒广大用户:对裸露在外供水设施宜用棉麻织物等包扎保温;夜间应做好室内保温,可打开水龙头滴水;长期不在家应关闭阀门排空管道内自来水;供水设施上冻时宜用温水解冻。供水热线 64422666 全天候为您服务
检查露天电器设备
对水箱进行密封保温
市轨道站
市轨道站立即行动,对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应急管理情况、节假日值班情况、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突击抽查。叮嘱施工管理人员务必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冬期施工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
市质安站
提前谋划,主动防范,确保监管范围内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工作平稳可控。
发送质量安全预警提示信息。在雨雪天气来临前,通过领航信息平台向在建工程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发送质量安全预警提示信息,督促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加强对起重设备、高支模、脚手架、深基坑、钢结构顶棚的安全检查。共发送 2 批次 600 余条预警提示信息。
落实值班应急和值守工作。对各片区监督科监督情况进行汇总整理,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赶赴现场处置。
加强现场安全督查。12 月 30 日,各片区监督科组织力量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检查。着重对各项目落实雨雪天气应急措施情况、雨雪天气禁止室外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共安排巡查小组 9 个,检查工程项目 74 个,未发现违规进行室外施工及应急措施开展不力的情况。
市管网办
市地下管网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小伙子们,为了保障大建设进度,在地下管线覆土前实时跟踪测量,不畏严寒。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这么一群人
在为您负重前行
让我们为他们的默默付出
点赞
来看天气
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31 日,南方雨雪天气明显减弱,强冷空气对我国造成的降温影响已趋于结束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1 月 4 日之后,南方地区气温将由目前的明显偏低逐渐回升至接近常年或略偏高水平。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1 月 9 日开始,新一轮雨雪天气又将影响我省,以省会合肥为例,从 1 月 9 日到 1 月 12 日,连续四天,将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
再次提醒,
冰雪天气,
安全第一!
转发出去,
提醒更多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