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3|回复: 0

最新!合肥机场起降航班未受雪天影响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8

帖子

13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0
发表于 2018-12-31 16: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合肥机场目前的航班起降未受到下雪天气影响,机场方面正在积极做好飞机的除防冰工作。
记者从安徽交控集团获悉,截至 12 月 30 日 18 时 44 分:
交通管制(受雪天影响):
新桥国际机场高速 : 合肥往机场方向入口仅限机场大巴及 7 座以下(含 7 座)可以通行。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入口封闭)金寨路、包河大道、蜀山、集贤路、双墩、三十头、岗集、梁园、肥东入口封闭。
合安高速:方兴大道、严店、舒城、庐江入口封闭。桐城、怀宁、安庆北、安庆、安庆桥站入口禁止 7 座以上(含)客车、危险品车上高速。安庆往合肥方向车辆从怀宁出口分流。
芜合高速:(全线入口封闭)王铁、柘皋、巢湖、含山、芜湖北、雍镇入口封闭。
合宁高速:吴庄、全椒入口封闭。吴庄服务区、大墅服务区出口封闭。
合六叶高速:(全线入口封闭)高刘、机场、六安北、姚李、大顾店、叶集入口封闭。
合徐高速:双庙、永康、九梓入口封闭。吴圩服务区出口封闭。
蚌合高速:官塘、长丰南、杨庙、吴山入口封闭。官塘服务区出口封闭。合肥往蚌埠方向车辆从吴山出口分流下道。蚌埠往合肥方向车辆从长丰南分流下道。
滁淮高速:永丰入口封闭。滁州西、藕塘入口禁止 7 座(不含)以上客车上高速。
交通事故:
合肥绕城高速:南京往六安方向 80 公里 +300 米处(双墩站以东 2 公里,长丰县境内)多车追尾(其中一辆货车,其余是轿车),事故现场暂时无法通行。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周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