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3|回复: 0

火遍Ins的旅游博主!打卡全世界,轻松吸粉40万!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发表于 2019-1-1 01: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逛吃逛吃全世界是所有人的心愿,有一个叫 Melissa 的女孩做到了。她凭借独特的拍照姿势,火遍 Ins,疯狂吸粉 40 万!


本文所有图片来自 Ins girleatworld
她的 Ins 只有一种照片,即把世界各地当背景,前面是当地最受欢迎的食物。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打卡了几十个国家。


Melissa 的 Ins 名是 "girleatworld"。翻开她的相册,就像翻开了美食教材和旅游攻略。她一边种草美景美食,一边用简单美好的方式,介绍这个世界。


就连中国也有上榜,比如深圳的生煎包和上海的光明酸奶。平时常吃的小包子,看上去也很可爱了呢。


其实,Melissa 是个宅女,喜欢玩《最终幻想》,还能徒手写代码。她长这样:


同样的美食旅行,有人胖了 40 斤,有人则吸粉 40 万 ... 体验着不同的生活,可能她真的过出了大家想要的样子吧!


而窝主只有一个问题,维他柠檬茶,会代表中国哪个地区?文末揭晓!


在纽约中央车站等雨时,吃一个杯子蛋糕吧。这个拥有 105 年历史的车站里,还有最漂亮的苹果专卖店。


洛杉矶威尼斯海滩,晚霞暖暖地照在棕榈树和地面每个角落。来一个牛奶麦片冰淇淋,上面撒着小果干。一口下去,却开始怀念童年。


135 年前开通的布鲁克林大桥依然站立,这时候配上当地最受欢迎的蝴蝶脆饼最合适不过了。与传统的甜饼不同,纽约的蝴蝶脆饼是撒盐的哦。


奇异果又叫几维果,几维是新西兰的代称。可实际上,奇异果是从中国传过去,由新西兰发扬光大的。
站在新西兰国家公园,对面便是玛丽安湖,手里握着奇异果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没有什么东西比日本的小动物甜甜圈更可爱了。这款甜甜圈是在京都买的,其实关西地区到处都买得到。对了,小动物的耳朵是杏仁做的。


花见团子是日本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三色花见团子只有在樱花季节才能吃到,粉色代表天空,绿色代表草地,而白色是冬季还未消融的雪花。


这是从巴黎最老的蛋糕店 Stohrer 买的,这家店已经开了足足接近 300 年,第一任老板曾经是路易十五的糕点主厨。巴黎人总是关心美和食物,甚至民间讽刺人的话都是," 让他们吃蛋糕吧。"


巴黎绝对是世界上最爱美食的地方之一。Amorino 的意思是小天使,代表 " 微小的爱 "。这家店做的意式冰淇淋因为花瓣形状而出名,上面还点缀着小马卡龙。巴黎圣母院门口这家位置非常好,特别适合随意闲逛。


台湾九份老街的芋圆!这里号称现实版的 " 千与千寻 ",虽然官方没有承认,但的确是这部著名动画片的灵感来源。为了躲避白天的游客,留下来看看灯笼摇曳中的夜晚吧。


独立广场位于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而 Melissa 手里拿的,也许是整个基辅唯一的街头小吃。地图会把你导航到一个小商店,然后排着长队从窗户处购买。这种食物有四十年历史,油炸过后塞满酱料,是当地人的最爱。


这里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最南端!你可以吃到刚剥皮的牡蛎、本地果酱烤饼、鲑鱼、蜂蜜和杜松子酒。这杯鸡尾酒在阳光下的色彩真的很美。


饭团也许是日本最有知名度的食物了吧?春天的樱花、冬天的富士山、夏天的冲绳,那么秋天呢?整个日本都陷入落叶缤纷的季节,无论哪里都很美!


新加坡在春节吃什么?橘子!代表财富和好运的黄色,这个季节再适合不过了。


在巴厘岛的巴特尔山上喝一杯咖啡,视野里是刚喷发过不久的阿贡火山,甚至还能看到冒出的火山灰。这将是你最惬意的一个日出。


这种匈牙利小饼干看起来像烤饼,吃下去却是薄荷味。一边沿着多瑙河散步,一边把里面的芝士吃干净,这就是布达佩斯的生活。去餐馆点一份炖牛肉和辣椒鸡肉,继续享受欧洲大餐吧!


韩国明洞,这个冰淇淋有 32 厘米长,也许是你见过最长的了。


首尔则有马卡龙,可尼布朗小黄鸭,分别是草莓、巧克力和柠檬味。


乌克兰喀尔巴阡山脉的小村庄,草莓比商店里的看起来小多了,但还更香更甜。你还可以在这个安静的村庄里,和采蜂人一起去采蜜。


这是一根在波兰卖的法式面包,却可以选择希腊风味。上面的酱料随便选择,夏威夷风味也很出名。放进烤箱烤脆后就能吃啦,而且这么大一根,仅需 10 元人民币。


北京街头随处可见的玻璃瓶里,装的是光明牌酸奶。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但较浅的粘稠度和微微甜依然给 Melissa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甚至专门卖了一瓶回家当纪念品 ...


当你刚从死海回来,站在约旦高级酒店的阳台上,会喝一杯什么?Melissa 选择了柠檬薄荷水。对面是巴勒斯坦的国界,更神奇的是,你会意识到这两个国家被大海分开,而你,刚还在海上晒太阳。


好吧,最开头的答案揭晓。维他柠檬茶当然代表产地香港了!


上环正是大晴天,谁也说不清到底有多少人被概括进了这张照片。虽然没有悠闲的山村景色或落叶缤纷,但这的确就是香港的生活状态。


Melissa 之所以拍摄这些有趣的照片,是因为自己独游欧洲时,没有同伴帮忙拍照。于是,她把当地地标和美食拍到一起留念。


她走过了很多国家,留下了无数美好的照片,向世界介绍着这个地方的独特之处。


Melissa 说过这样一句话,也许值得我们每个人记在心里:" 只有诀别过的人,才能在每个黄昏,怀着如正午般明亮的心 "。


对于 Melissa 来说,行走在路上,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而传递这份温暖,也成了她的责任。如果你也认为这就是旅游的意义,就点击右下角的 " 好看 ",推荐给更多人吧!




你有什么特别的拍照角度吗
-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