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超狼队宣布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将租至葡萄牙体育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 04:3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2 日,英超狼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球队。
狼队官方宣布:中国球员王佳豪加盟狼队 ! 他和狼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王佳豪,英文名 David Wang,2000 年 1 月 12 日出生于西班牙昆卡,身高 1 米 76,司职边锋,父母是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人。
王佳豪 8 岁开始足球训练,2009-2012 年,他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昆卡省五人制足球最佳球员。
2013/14 赛季获得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 U14 联赛最佳射手。
2014/15 赛季荣膺比利亚雷亚尔杯青年锦标赛最佳球员。
2015/16 赛季在拉科鲁尼亚的试训中评价为 A。
2016 年夏天,王佳豪从莫斯托莱斯加盟胡米利亚 ,随后被租借到皇家穆尔西亚,代表球队在西班牙 U19 荣誉联赛 ( 第一级别 ) 出场 3 次,代表皇家穆尔西亚 B 队在西班牙 U19 国家联赛 ( 第二级别 ) 出场 15 次并获得当赛季小组冠军。
2017/18 赛季,王佳豪被租借到何塞玛利亚杰内,参加西班牙 U19 国家联赛,出场 24 次,打入 3 球。
2017 年 10 月,在英国媒体《卫报》评选的全世界 60 位新星榜单中,王佳豪名列其中。
2018 年下半年,他跟随胡米利亚 B 队在西丙和足协杯中共出场 16 次,打入 1 球。
王佳豪一直保留着中国国籍,曾入选过中国国少队,会说西班牙语、英语和青田方言,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文普通话。
在从胡米利亚 B 队加盟狼队后,本赛季剩余时间,王佳豪将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梯队参加比赛。葡萄牙体育是世界足坛著名的青训摇篮,狼队阵中的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皆出自葡萄牙体育,此外在边锋位置上,葡萄牙体育也历来人才济济,培养出过菲戈、C 罗、纳尼、夸雷斯马等多名世界级边锋,期待王佳豪经过葡萄牙体育优秀的培养,能够在未来获得劳工证后回归狼队崭露头角 !
责任编辑:袁帅 ( QN0015 )
来源 : 千龙体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