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6:0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光倏忽,晨曦易夕!自 2015 年至今 , 每到岁末年初都会有一场房产行业盛事如约而至 , 今年亦是如此。2018 年 1 月 9 日 , 以 " 美好居行 筑梦未来 " 为主题 2018 中国房产风云榜 | 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即将在上海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 已经成为新时代下房产、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围绕与国民生活密切相关的 " 居 " 与 " 行 " 两大领域 ,2018 中国房产风云榜 | 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将力邀房产、汽车行业权威专家、学者 , 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关系国计民生的居行发展新方向。大咖齐聚 , 无疑将成为本次盛典的一大看点。并且在调控收紧、" 房住非抄 " 的宏观政策指引下 , 未来中国房产行业将如何以变革图发展 , 以创新谋共赢 , 改变思维迎接挑战呢 ? 这些备受业界关系的居行产业发展问题 , 也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深度讨论。
在联通布局房产、汽车生态圈 ," 房车联动 " 协同发展 , 打通房产、汽车领域场景服务上 ,58 同城、安居客在未来又有何 " 大手笔 " 战略布局呢 ? 这些问题 ,58 同城 CEO 姚劲波将会在盛典上为我们做出解答。
据悉 , 本次盛典将围绕 " 美好居行 筑梦未来 " 活动主题 , 以 " 倡居行 "、" 助公益 "、" 筑未来 " 三大篇章来进行演绎。其中 " 倡居行 " 部分 , 将与来自房产、汽车领域的业内精英 , 专家学者共同交流 , 探讨国民居行幸福生活新未来 ;" 助公益 " 板块 , 将联合业内人士 , 共同开启 58 公益筑 • 梦工程 , 为大凉山的孩子奉献力量 ; 在 " 筑未来 " 板块中 , 在场嘉宾将一同感受来自新时代的力量 ……
美好居行 , 筑梦未来 !2018 中国房产风云榜 | 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 , 精彩时刻 , 即将启幕 , 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