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马来西亚旅游,你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02: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由槟城
由你做主
My Penang
说起出国游,
最想找个景美、友好、美食多的地方,
而且最好呢,不需要飞太久也可享受出国游!
小 U 给你安利一个地方:
马来西亚槟城!
这座如初恋般甜蜜温暖的城市,
由你做主!


这里有可以轻易虏获食客心的美食
这里有浪漫得可以拍偶像剧的无敌海景
这里有充满了充满童趣的梦幻乐园


美食之旅
以全新方式开始味蕾盛宴
选一碗热腾腾的叻沙作为早餐,午餐来一份炒粿条,给自己无尽的宠爱。关于夜宵,你可以试试来一份娘惹糕点或是任何你喜欢的街边小吃。




槟城榴莲
榴莲这种水果,真是一个神奇的种类,爱的人简直爱上天。世界上最顶级的榴莲在马来西亚,盛产于槟城的红虾是特有的榴莲种类,只有夏季才能吃到。果肉特别细腻,甜如蜜糖,回味无穷。


椰浆饭 Nasi Lemak
椰浆饭这道 " 基本国饭 ",被认为是代表马来西亚的美食。椰浆饭颜色奶白,散发浓浓的椰子清香,芭蕉叶是东南亚、南亚乘食物重要 " 器皿 ",也带来芭蕉叶的香,淋上马来辣酱足够的营养,味道香辣,易入口。


炒粿条
了解一座城市,从美食开始,鲜咸适中的炒粿条是马来西亚滨州的灵魂美食。在炒制的时候,放上豆芽、虾仁、鸡蛋,蛤与虾是炒粿条必备的,好味而且不贵哦!


叻沙
槟城叻沙属于 Assam Laksa 系列,酸辣偏咸,有浓郁的虾膏味。粗米粉加香茅、薄荷、洋葱等,还有辣鲭鱼碎,口感爽利,味道鲜明。


娘惹糕点
娘惹糕点形似中式糕点,但味道上可是大大不同哦,所以到了槟城一定不要错过正宗的娘惹糕点。娘惹九层糕、娘惹达兰糕、双层糯米蒸糕等料理细腻、香气浓郁,令人念念不忘。


自然之旅
在南洋风情中邂逅自然野趣
" 椰风挑动银浪,夕阳躲云偷看 "。 这座洋溢着浓浓南洋文艺气息的城市是真正的世外桃源,来这里开始一场大自然的探险之旅吧。




升旗山 The Habitat
乘坐亚洲最早缆车索道,抵达槟城最高山顶。在这里,能俯瞰槟岛美景。一望无际的蔚兰的大海与郁郁葱葱的马来半岛在色彩上极为谐调,美不胜收,到了这里你才能体会到 " 东洋珍珠 " 的真正韵味。入夜后槟城以及航船上的灯火如宝石一样璀灿,更是令人乐而忘返。


虫鸣大地
集聚大约 15, 000 只的蝴蝶、蜻蜓和萤火虫及各种昆虫类的虫鸣大地 Entopia,这座融合了娱乐与教育元素的天地,是适合成人小孩一家大小的户外场所之一。这片神秘的生态主题空间,让您与大自然生物近距离接触,深刻体验神秘的蝴蝶传说。


度假海滩
巴都丁宜海滩位于槟城北部,是槟城最具魅力的海滩,同时也是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这里有蓝天碧海及沙滩,很多游客经常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尽情地享受这悠闲自在的生活。
这里同时也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可以进行水上单车、独木舟、香蕉船、滑水冲浪等多种水上活动项目。巴都丁宜海滩上还有很多 5 星级度假沙滩酒店、按摩中心、海鲜酒家、酒吧、商店等,一边享受道地风味美食,一边欣赏无敌海景。


水上世外桃源
水上乐园以回归大自然及乡村气息为主题,为响应环保园内种植草果 1000 多棵树,及移植 104 棵大树让水上乐园绿意怏然,也让进入乐园的你能够在自然环境中享受最单纯的快乐。
这里有马来西亚最长水上滑梯,让冒险家从山顶一路滑入直落巴巷的人行天桥,最后滑入水上花园泳池里,挑战长达 1000 米极限滑水。


THE TOP
光大 The Top 打造了最大的主题乐园,兴建了东南亚最高的高空彩虹步道,让游客一览槟城全景。这里几乎是槟城的城市中心,除了玩乐购物,你还可以体验一项刺激的高空冒险项目,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挑战勇气,无死角欣赏槟城美景!


槟城为你准备了彩蛋
街头巷尾四溢的美食
触手可及撩人的美景
旅行中的惊喜,带你一一邂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