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7|回复: 0

阳光运动情满静安这是一场“特殊”的体育盛宴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9-1-10 17: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 阳光运动,情满静安 "2018 年静安区残联群众体育项目成果展在静安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郭咏军、金晶以及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一段极具民族特色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本次成果展的序幕。来自区残联视力协会、听力协会、肢体协会、精神协会及智力协会的成员代表们分别展示了太极拳、柔力球、广播操及开弓操四个群众体育项目的开展成果。




现场还通过大屏幕播放了 2018 年静安区残疾人体育健身总动员项目精彩瞬间。出现在视频中的一张张笑脸充分展现出静安区残疾人阳光、活力、积极的精神风貌,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静安区残联和申慧城体育这一年的工作成果。活动中," 走进阳光,聚焦你我 " 摄影文化展优秀作品还收到了表彰。




记者从区残联了解到,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静安区残疾人体育服务供给不断增加,服务形式不断创新,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残疾人人数大幅增加,部分曾经足不出户的残疾人走出家庭,走进群体,走向社会。
2018 年静安区残疾人体育健身总动员项目以发展静安区残疾人体育事业,促进残健融合为愿景,覆盖了静安区全部 14 个街镇及区残联五大专门协会。全年共开展以体育为主要形式的活动 80 余场,其中既有篮球、飞镖等大众项目,也有射箭、高尔夫、保龄球等较为小众的体育项目,服务人数 5000 余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