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4|回复: 0

时尚芭莎90秒|金球奖聚焦!全糖的甜茶,也掩盖不了女神们的风采!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1

帖子

18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3
发表于 2019-1-11 2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 90 秒!今年精彩纷呈、热点多多的第 76 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大家都看了吗?BAZAAR 今天就为大家划个重点!以便开启新一年的刷剧之旅吧 ~


Lady Gaga
身着 Valentino,凭歌曲《Shallow》获最佳原创歌曲奖杯的 Lady Gaga,想必已经刷爆了各位的社交媒体。她雾紫色的拖地长裙不仅与发色完美 match,还致敬了 1954 年版《A Star Is Born》中的 Judy Garland。两度捧起金球奖杯的 Gaga,在新的一年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Sandra Oh
《Killing Eve》和《Grey ’ s Anatomy》中的吴珊卓,在本届金球奖可谓文体两开花,既是首位拿到剧情类视后的亚裔,又是本届金球奖的主持人。在这两个精彩瞬间,她分别选择了 Versace 和 Stella McCartney 的长裙,将纯白色玩的高级又优雅。


Rachel Brosnahan
看惯了 Rachel Brosnahan 在《The Marvelous Mrs. Maisel》中的 50 年代的复古造型,红毯上一袭 Prada 定制黄色礼服,还真让人眼前一亮!十年来首位蝉联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的 Rachel,比去年得奖还要兴奋呢 ~ 这也让大家更期待她新一季的作品!


Timothee Chalament
可爱的 " 甜茶 " —— Timothee Chalament,这次是身着全套 Louis Vuitton 的翩翩少年。笑起来甜度非常高的 Timothee,不仅是典礼上八面玲珑的交际达人,更是带妈妈一起走红毯的乖宝宝呢!这样的性格实在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Charlize Theron
气场两米五的奥斯卡影后 Charlize Theron,时隔七年再次回归金球奖红毯。虽然只得到了提名,但一丝不苟的利落短发和 Dior 定制长裙中无可挑剔的好身材,让这样基础的经典黑白配色,也能靠硬件扳回一城!


Rosamund Pike
悬疑电影《Gone Girl》中的冷艳美人 Rosamund Pike,在红毯上的造型也依旧是帅气的高冷路线,一身 Givenchy 高定礼服裙气场全开。露肉的部分也是恰到好处,把握在性感与 too much 之间,再配上超杀的眼神,像个来自未来世界的霸气女王。


Gemma Chan
狂揽 1.5 亿票房的《Crazy Rich Asians》中,谈吐优雅、姿态迷人的贵族千金 Astrid 的扮演者 Gemma Chan,在红毯上轻松驾驭 Valentino 蓝色高定礼服。除了拥有牛津法律系的超高学历外,精通多种乐器的她气质真的优雅到让人羡慕!


看到这儿,是不是越发期待 2019 年各位大咖的新作啦 ~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M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