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5|回复: 0

夜查KTV发现4名违规陪侍人员,57家娱乐场所被取缔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发表于 2019-1-12 06: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余征 姜海涛 新晚报记者 王铁军
为了让游客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行的安心、游的开心、购的放心、娱乐欢心,哈市公安机关抓住 " 吃、住、行、游、购、娱 " 六要素,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自开展 " 冬季护游 " 专项行动以来,全市治安部门集中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共排查宾馆、旅店和娱乐服务场所 7439 家。


截至目前,治安部门在对歌舞娱乐场所检查整治工作中,共查处违法犯罪人员 1081 人,责令停业整顿场所 271 家,依法取缔 57 家。
1 月 7 日 21 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大队、特业大队民警在市区联合开展治安检查时,发现一家 KTV 内有 4 名违规陪侍人员,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场所予以取缔,对 4 名违规陪侍人员予以批评教育。
在加大对娱乐场所检查力度的同时,考虑到部分酒店在冰雪节期间接待着大量中外游客,治安部门指导大中型宾馆、酒店,在重大活动、会议期间,采取延时录入住宿人员信息的方式,减轻了从业人员压力,避免了旅客舟车劳顿,节省了游客办理入住的时间,得到企业和游客的一致好评,为哈市冬季旅游打造了和谐安定的治安环境。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马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