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3|回复: 0

印尼旅游部长:六个月内恢复巽他海峡海啸灾区旅游业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发表于 2019-1-13 13: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新社雅加达 1 月 12 日电 ( 记者 林永传 ) 印尼旅游部部长阿里夫称,将在六个月内恢复巽他海峡海啸灾区万丹省和楠榜省的旅游业。
据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报道,阿里夫 11 日在海啸重灾区万丹省 Anyer 地区的一家酒店主持召开恢复海啸灾区旅游业统筹会议,称印尼旅游部已为万丹省和楠榜省灾区准备了 150 亿印尼盾 ( 约合 750 万人民币 ) 的预算用于旅游业恢复。
这位部长称,除该笔预算外,还从 2019 年旅游特别拨款基金中分别为万丹省和楠榜省准备了 90 亿和 330 亿印尼盾的特别配置基金用于两地旅游业恢复。
同时,印尼旅游部已准备将 20 项全国级别和 3 项国际级别活动的举办地确定在海啸灾区,以推动当地旅游业恢复。
这位部长承诺,在灾区旅游业恢复期间,他将每月都到万丹和楠榜灾区考察,以提振当地对旅游业恢复的信心。此外,他还与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旅馆和餐饮业协会、导游协会等业界组织商讨了恢复灾区旅游业的对策。
当地时间 2018 年 12 月 22 日晚,印尼巽他海峡发生海啸,致 437 人死亡、1.4 万多人受伤,近 4 万人失去家园,造成其东岸爪哇岛万丹省和西岸苏门答腊岛楠榜省美丽海岸线的重大灾情,灾区旅游景点、别墅酒店、餐馆商店和游乐设施等遭毁灭性破坏,重创两省旅游业。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