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76|回复: 0

陈道明当外公,怒批娱乐圈乱象亲身示范表率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发表于 2019-1-14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陈道明当外公,也许很多网友也比较一头雾水,毕竟陈道明在媒体面前从不谈及自己的家庭,因此当陈道明当外公的消息出来时才会云里雾里,不过对于陈道明喜得外孙女,网友也替他开心。


陈道明
陈道明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角色
陈道明是观众非常喜爱的演员,低调内敛的同时也不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娱乐圈兢兢业业的给观众带来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人物角色。比如说到陈道明最让人怀念的就是其饰演的康熙,从康熙和群臣的斗智斗勇到老年的无可奈何,陈道明都将千古一帝康熙风流倜傥和智慧演绎的惟妙惟肖。


陈道明喜欢低调平静的生活
陈道明当外公,是在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晒出陈道明女儿抱着孩子的相片时网友才得知这一消息,可见陈道明在娱乐圈非常低调。他从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他喜欢安静平淡的生活,再加上陈道明自身气质有股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场,而且陈道明的私生活也很规矩,因此媒体也从不骚扰陈道明。


陈道明怒批娱乐圈坏现象
陈道明也怒批当今很多流量明星的抠图现象,陈道明批评这种行为是对影视业的不尊重,对观众的不负责任,而且陈道明直指现在很多明星太矫情,比如冬天穿裙子,夏天穿袄子,很多明星都认为很辛苦因此抱怨,但是陈道明认为这是演员的本职工作,演员就是赚这份钱的,有什么可矫情的,而陈道明也在为年轻演员示范着什么叫做身体力行,陈道明在对待演员的工作上从来都是认真挑选剧本,认真拍戏,仔细揣摩角色,力求做到完美。


陈道明当外公,很多网友都在担心陈道明会不会更加的退居幕后培养孙子,其实大家可不必担心,相信作为一辈子以演艺事业为重心的演员是不会丢下自己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