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4|回复: 0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业训项目冬训营活动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6

帖子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5
发表于 2019-1-19 0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为做好东丽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 , 给青少年运动员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按照市体育局冬训工作统一安排,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责成业余体校、协会结合各自训练项目,精心部署安排,制定了《2019 年东丽区青少年冬季训练营实施方案》。目前,曲棍球、篮球、网球、手球、柔道、举重、田径、足球、游泳、跆拳道共 10 个项目冬训营活动陆续开展,训练时间为期 15 天,力求通过集训有效提升青少年运动员竞技水平,为 2019 年天津市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此次冬训营的参训运动员年龄普遍较小的实际情况,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确保运动员训练和生活安全,今年继续对教练员实施安全管理,东丽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与教练员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学校、学生和家长在训练、比赛等方面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确保训练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今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加快完善青少年业训体系建设,为开展新一周期训练备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