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抓紧啦!盐城春运汽车票放开预售,40天票今起任意买……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20:0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市区各大汽车站均已放宽车票预售期。"1 月 19 日,盐城汽车客运站传出消息,即日起至 3 月 1 日,乘客可以购买春运期间任意一天的汽车票。
盐城汽车客运站运务科负责人介绍,一般情况下,该站的车票预售期为 7~15 天,但为了便于乘客在春运期间从容安排出行时间,同时根据售票情况及时组织加班,确保旅客走好、走了,经研究决定进一步放宽预售期至春运结束。乘客在盐城汽车客运站、盐城汽车客运西站、盐城汽车客运北站、盐都汽车站窗口均可以购买。


除了窗口售票,乘客还可以通过盐城汽车客运站(五星车站)官网、各车站售票大厅购票机、各邮政网点以及巴士管家购票。目前购票最为方便的就是巴士管家 APP,只要在手机应用市场里搜索 " 巴士管家 " 并下载,市区各大汽车站发出的所有车次、剩余座位数、发车时间等相关信息均一目了然。
离家多时
能够在春节之际与家人团聚
无疑是最令人欣喜的事情
但与此同时
乘车过程中出现的种种小意外
也要尽量避免哦
虽然大家都知道回家都要注意什么,但到了时候,还是容易手忙脚乱、丢三落四,匆匆忙忙中还容易被 " 盯 " 上,所以小编还是给大家理一理乘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出行前,检查物品、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是否有遗漏,重要证件要放到能够触摸到的地方,车票最好跟证件放到一起,随时检查是否丢失。
随身携带好钱包,不要放在包里或行李箱里,也尽量不要放在外套口袋里。如有巨款,建议提前通过转账、汇款等方式送回家中。
提前查询好到车站的路线、入口等,并预留好足够的时间,以免错过班车。
候车时,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让自己的行李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要注意周围情况,谨防被盗;不要轻信他人,谨防被骗。
如果独自候车过程中需要方便,先找找候车厅内有没有可寄存行李的地方;没有的话,可以向工作人员求助。当然,如果行李不是特别多的话,带进洗手间也是可以的。
检票(安检)时,提前准备好证件和车票,不仅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上车时要注意安全,同时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特殊情况发生,立即向工作人员求助。
上车后,先放置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尽量将行李物品放在自己附近、能够随时查看的地方。另外,上车期间会比较混乱,要注意周围情况,以免被误伤(自己头顶行李架的物品)。
行车途中,注意从自己身边经过的人,尤其在站点停车时,盯紧自己的物品,以免被他人误取。也要注意刚上车的乘客,以免有人趁机浑水摸鱼。
乘车时间可能会很长,不要排斥跟周围的人交谈,但注意不要泄露自己的重要信息。由于大家都是在外漂泊的人,而且可能会是老乡,大家很容易就能够聊起来,在旅途中如果能够认识到一些好的朋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即使不会深交,能在旅途中互相照应也是好的。
准备下车时,清点好自己的行李。
下车后,不要在车站附近逗留,尽快离开,到下一个乘车点或自己熟悉的地方再做打算。
近期热点






来源:开振军、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勇峰、盐城发布综合整理
组稿:赵新立  编辑:胥文菁
公益广告


觉得不错,点亮 " 好看 " 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