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5|回复: 0

锡马没中签?来2019京东体育马拉松PB训练营(含锡马名额)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9-1-20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爱跑步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每次在冲过终点时都暗下决心
" 下次要更快一些 "
冲线时
看看手表上的时间
哪怕是快了一分、一秒
你都会知道
" 我更强了 "
如何才能变得更快,更强?
当你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你离成为一名真正的跑者
就很近了
如何才能变得更快,更强?
你需要一个有些艰苦的马拉松训练营。
作为 2019 无锡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
京东体育一直致力于为跑者提供
更丰富、更安全的跑步服务产品
寻遍四处
我们找到了姿势跑法认证的专业教练团队
推出
2019 京东体育马拉松 PB 训练营 - 锡马备赛营
为大家的 2019 无锡马拉松助力!
在这个训练营,你可以获得
01
科学化的训练课表


▲训练营课表示例
没有数据,就没有科学化的训练。
精确完整的数据的可以让我们更客观地进行训练,从最大摄氧量到配速,从心率区间到跑力,教练可以通过数据,灵活调整你的训练计划,你可以通过数据发现自己的进步,也能更好的认识自己。
在我们的训练营中,每位学员都必须佩戴 Garmin 的跑表和心率带完成训练,借助 Garmin 完备的软硬件生态系统用以训练数据分析。


每个人的体能,状态都不同,采取一刀切的训练方式肯定不可取。
每个人的天赋、体能都不一样,而根据数据和表现的不同,为每个人设定专属于自己的训练计划,才是最科学的训练计划。
在我们的训练营开始前,全体学员会进行跑步成绩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对应以不同的分组和训练计划。在训练营期间,每一位学员的分组和训练量会根据训练情况实行动态调整。


跑者的进步并非是直线向上爬升,他们的进步曲线有着自己的规律,我们必须顺着这个规律来调整训练量与内容。
在不同的周期,采取适宜的训练强度、合理的调整训练量与休息的比例是科学化训练的另一个特点。
02
POSEMETHOD 跑姿技术教学 & 实践


跑步、训练最害怕的就是受伤。
而有数据显示,每年有大概 2/3 的跑者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饱受伤病的困扰,是每一个跑者心中的痛。
错误的跑步姿势极有可能是这一切的根源。跑姿有问题,就根本谈不上速度、效率或经济性,更不要说追求更好的成绩了。
罗曼诺夫博士总结出了一套独特的能够避免运动损伤并且提高训练成绩的跑步方式——姿势跑法。
而在我们的训练营中,我们不但会手把手教你学会姿势跑法的这一让你不受伤的跑步姿势,还会把技术动作融合到每日的训练课表中,让你远离跑步伤病,更轻松的完成自己的目标。
03
POSEMETHOD 力量技术教学& 实践


正确的跑步动作非常简单且具重复性,但是你必须要有足够的力量才能维持动作的稳定性,同时保持不做出其他消耗多余体力、减损整体运动表现的动作。
强健的力量,除了能减轻伤病的困扰,还可以让你跑得更轻松。
在我们的训练中,力量训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仍然会手把手的传授专为跑者准备的力量训练动作,还在把力量训练的计划融合到每日的训练课表中。
04
全程马拉松比赛策略与补给方案


很多人都有这种体验,自己辛辛苦苦准备几个月的比赛,上了跑道,却在 35 公里处跑到崩溃。即使是意志力再强悍的人,也难以再坚持下去。
如何在比赛中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如何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采取合理的补给方案,我们会有资深的教练团队来协助你。
05
专属跑步教练


是的。跑步也需要教练。
在我们的训练营中,每个学员都会有自己的跑步教练。他们会监督你的跑步情况,在你困惑时给你合理的建议,帮助你突破瓶颈,分析你的跑步数据……
06
跟一群人团练


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志同道合的事,这样并肩作战的感觉能让你爽翻天。
在训练营中,你将会体验跟着一群人跑步的感觉,大家一起执行艰苦的间歇课表,共同体会训练时的艰苦感,共同完成比赛,这是自己独自训练体会不到的。
07
无锡马拉松参赛名额


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心心念念的比赛,却不能中签。
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将会免费获得参赛名额一个,再也不用跟一群人去抽签了!你只负责训练,其他的,我们来搞定。
他们也曾与你同在
在 2017 年上马训练营,69 人参赛,53 人成功 PB,刷新个人最佳纪录。
PB 时间最多的为 15 号学员陈伟青,PB1 小时 14 分 24 秒,从 4 小时 38 分进步到 3 小时 23 分。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在 2018 年北京马拉松训练营,55 人参赛,40 人成功 PB,刷新个人最佳纪录。
进步最快的学员是李光韬,从 4:51 进步到 3:48,PB 了一个多小时。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在 2018 年上海马拉松训练营中,在 57 人参赛,41 人成功 PB。
进步最快的是 57 号学员严程,从 545 到 401,他的进步让人惊叹。


>> 完整 PB 学员成绩展示,戳这查看
训练的艺术,是科学化的极致表现。
突破个人极限的过程需要科学与意志的结合。先用知识来排定课表,再用意志来执行计划。这并不简单。
但正是因为不简单,我们在突破个人极限时才显露出其中「美」的价值。
随性的练,但 TA 必然很少有机会能体会得到:那种在纪律、自惭、挫折、失望与挣扎之中突破个人极限时「变得更强」的超凡体验。
根据每个人时间分配不同,有三个训练营可供你选择!
12 周班的训练营已经于上周火爆开营!
8 周班和 4 周班的训练营,目前仍在报名中!没有中签的跑友们,赶紧抢购吧!
>> 截止报名时间
8 周班:2019 年 1 月 26 日
4 周班:2019 年 2 月 10 日
2019,来 京东体育马拉松 PB 训练营 - 锡马备赛营,安全无伤破 PB!
  长按上方二维码或点击" 阅读原文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