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省旅游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大会助推海南旅游发展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 23: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20 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总结了海南省旅游协会 2018 年旅游工作,对 2019 年工作进行部署,并表彰了 2017-2018 年度海南旅游行业先进会员单位及个人。同时,会上隆重地举行了海南旅游和文化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希翼推进我省旅游和文化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舆论监督、舆情监测,调整媒体优化布局,促进文旅融合,更好的展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成果。
本次会议特别强调,全力做好 2019 年春节假日旅游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海南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海南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张会发表示,将按照旅文厅的要求,组织旅游企业积极做好迎接旅游旺季和春节黄金周工作,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尊重消费权益、优质规范服务、重视旅游安全,确保旅游市场稳定有序。尤其是随着海南旅游和文化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协会在大数据的运用方面将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将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营销平台和舆情把控的服务,让行业与市场的信息变得透明对称起来。
据悉,围绕 2019 年发展目标,海南省旅游协会在 2019 年将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完善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综合服务能力,规范协会各项工作;二是服务会员,包括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营销平台,创新服务会员,打造立体式宣传矩阵发布会员单位重要旅游资讯,及时传达国家、省委省政府、省旅文厅有关旅游行业政策等;三是服务行业,包括旅游行业协会简报工作、秘书长联席会议工作、海南旅游电子行程服务平台工作、完善海南全域旅游监管服务平台行业协会版块功能、海南国际仲裁院旅游仲裁中心工作、推进海南旅游诚信体系建设等;四是服务政府,积极参政议政,继续鼓励会员单位通过景区带村、安置就业、输送客源、定点采购、培训指导等方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发挥旅游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五是强化协会市场造血功能。
此外,大会对 2017-2018 年度海南旅游行业先进会员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设置旅游营销团队奖、旅游人才培育奖、爱心公益奖、生态魅力奖、开拓创新奖、优秀品质奖、诚信服务奖、旅游行业功勋奖、最佳组织奖等九大奖项,海南 100 家单位获得奖项。会上还颁发了杰出贡献旅游人物奖、新锐精英旅游人物奖、旅游扶贫先进人物奖、优秀旅游服务人员等四大奖项,共 60 名海南旅游人获奖。
(转载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