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际体育记协首届体育媒体奖揭晓中国三件作品获奖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7: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首届体育媒体奖颁奖礼当时时间 21 日晚在瑞士洛桑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到场祝贺并与获奖者合影。郭建晨摄
中新网瑞士洛桑 1 月 22 日电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 ( AIPS ) 首届体育媒体奖颁奖礼当时时间 21 日晚在瑞士洛桑美岸皇宫酒店举行,中国有三件作品分获各类别一、二、三等奖。
首届媒体奖共收到来自 119 个国家和地区的 1273 件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八大类分别有三件作品入围最终候选名单,最后再经过 11 人终审评委会的投票决出各奖项得主。中国媒体人马寅的文章《郎导与李琰指导的冬奥微信交流,记录两位伟大女性在最低谷时坚强的力量!》获得自媒体类一等奖;新华社贵州分社摄影记者拍摄的专题图片《山里娃体操梦》获得摄影组图类二等奖;中央电视台提交的体育文化纪录片《足球道路》获得视频纪录片类三等奖。中国记者获奖作品和人数在参评 AIPS 协会成员中名列前矛。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梅罗在致辞中表示,AIPS 在全球范围拥有 160 个协会成员、9000 多名会员。作为代表国际体育媒体的顶级专业机构,AIPS 决定进行体育媒体奖评选,以在全世界范围内表彰持续产出最好、最具创意内容的专业人士。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 · 巴赫到场致辞祝贺。他对体育媒体人向全球受众报道赛事、传播体育价值观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巴赫与国际体育记协副主席、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共同揭晓了文字最佳特稿类奖项归属。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 ( AIPS ) 首届体育媒体奖颁奖礼当时时间 21 日晚在瑞士洛桑举行,国际武术联合会名誉副主席、恒源祥 ( 集团 ) 董事长刘瑞旗 ( 右二 ) 为视频纪录片类获奖人意大利人奥迪西奥颁奖。郭建晨 摄
" 未来应该让更多国际受众了解中国人生活方面发生的变化,特别是体育给生活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变化。" 涂晓东说,体育逐渐成为更多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代表了当代中国人的精彩生活,涉及的人很多,面很广,需要体育新闻工作者能够沉下去,发现更多好的故事,从而为对外传播提供更多精彩作品。
国际武术联合会名誉副主席、恒源祥 ( 集团 ) 董事长刘瑞旗和 " 为奥运喝彩 " 项目负责人、凯旋体育文化董事长吴爱华等出席颁奖仪式。刘瑞旗在颁奖仪式上为视频纪录片类获奖人意大利人奥迪西奥颁奖,并在仪式后的庆功晚宴上致辞。他介绍了恒源祥在 92 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与体育、奥运之间的不解之缘,并且表示未来恒源祥将持续与国际奥委会、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加强沟通、互相协作。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