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3|回复: 0

特斯联TouchKey荣获财经TMT“领秀榜”科技创新突破产品奖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发表于 2019-1-24 0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2019 财经 TMT 领秀榜 " 盛典大会在京召开,现场揭晓了此前发起的财经 TMT 行业奖项评选结果。其中,特斯联自主研发的智能产品 Touch key 荣获 "2018 年度科技创新突破奖 "。


特斯联以 AIoT ( 人工智能物联网 ) 赋能传统行业,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此次获奖的 Touch key 是特斯联 2018 年 8 月发布的一款可穿戴智能产品。特斯联以 AIoT 定义的这款智能设备,并非简单意义上的 " 智能手环 ",而是可与特斯联赋能的安防、商业、医院、校园等多场景解决方案联动,成为一款 " 智能钥匙 "。
在智能手环、可穿戴智能设备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特斯联独辟蹊径发展 " 智能钥匙 ",不仅在一定程度上避开了激烈竞争,还展现了特斯联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的能力,更体现了特斯联创新、创造的特别之处。因此,特斯联 Touch key 成为荣获 "2018 年度科技创新突破奖 " 中为数不多的可穿戴硬件设备之一。
特斯联 Touch key 采用市场上最新的水滴型 OLED 可触控屏,造型时尚前沿 ; 表带采用了 TPU 医疗机构级别的运动腕带,实现 " 无感佩戴 ";IP68 防水等级,应用首创防 40 ℃热蒸汽,适用淋浴、游泳等多种场景 ; 手环 ID 设计及包装获得 4 项外观设计专利等。最终让 " 无感佩戴 " 的 Touch key 可穿戴设备成为 " 无感通行 "、" 智能感知 " 的终端。


在智能通行、智慧办公等场景中,Touch Key 可完成门禁通行、考勤记录、访客管理等功能。例如无人健身房等智能商业场景中,Touch Key 不仅可以实现鉴权、通行的基础功能,还能成为 " 一刷解锁 " 健身、淋浴等基础设施的 " 钥匙 "; 此外,Touch Key 通过特斯联 APP 绑定的支付功能,还将成为特斯联智慧零售可定制解决方案中的关键。
Touch Key 的专业级运动检测功能,可根据空间、体感、地理位置等信息,为医院、养老院、社区养老等场景定制相应的适配功能,可用以监测病患或老人的位置、身体情况等,在佩戴者发生体位不正常变化时第一时间提醒监护人员。在老人意外跌倒、病患突发状况时,能够及时处置。
特斯联致力于打造 AIoT 智慧产业赋能引擎,以前端物联网智能终端 + 后端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目前已在全国落地 8000 余个智慧项目,场景覆盖社区、建筑、商业、消防、校园、医院等智慧城市全场景。Touch Key 智能手环,在特斯联的 AIoT 赋能产业链中发挥重要作用,形成闭环,让可穿戴设备真正意义实现智能在身边。从 " 智能手环 " 到 " 智能钥匙 " 的突破,也正是特斯联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落地,与产业、场景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