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6|回复: 0

印度娱乐媒体高速扩容全民狂欢即将开启?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发表于 2019-1-24 07: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的超顶级平台(OTT)正在夜以继日的增长。
不可否认,这些平台将是未来的主要娱乐来源。电视将以 Netflix、Hotstar、亚马逊 Prime、JioTV 为主要渠道。
其中 Netflix 和亚马逊 Prime 可能成为这个在线平台的领头羊,但 Hotstar 这个明星媒体拥有的应用程序也并不落后。
但 Hotstar 唯一缺少的就是原创内容,而 Netflix 于 2011 年首次推出原创,自 2016 年推出 160 部 Netflix 原创以来一直没有停止过。也就是说,制作原创内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印度的观众对系列和网络内容非常挑剔。Netflix 通过一些吸引人的内容成功地吸引了很多观众。
虽然 Hotstar 缺少原创内容,但它拥有大量的订阅,在 Hotstar 上大约有 1.5 亿的月度用户,而且它是所有的 ott 平台中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
到目前为止,它只涵盖了体育以及一些受到好评的好莱坞系列。这就是说,80% 的明星观众是电影和戏剧观众。这促使 Hotstar 公司开始创建原创内容。Hotstar 将会争取一些知名导演,但预算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Sanjay Gupta 透露,对于即将被人们所知的 " 超级明星 " 来说,预算大约是 120 亿。如果这些特色在全国各地都能被接受,那么就可以再增加 50 亿。
不过,Hotstar 已经吸引了很多导演和作家。有一些来自宝莱坞的有才华的作家带来了一些惊人的变化。
这里有 Kabir Khan(白虎),Shekhar Kapur(印度先生),Nikhil Advani,Ram Madhvani(涅尔贾),Venkat Prabhu(星期三)。
也有一些有才华的演员,最大的新闻是它已经在萨尔曼汗为他们特别推出。这个角色还没有被提及,但他将是原来内容的一部分。
这将不是 Hotstar 第一次推出原创内容。他们已经制作了 Sarabhai 对 Sarabhai2,Tanhaiyan 和也与 aib 的空气。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近,《明星》杂志获得了一笔巨额投资。这项投资已被美国之星投资集团接管。就在那个月,Nikhil Madhok 加入了 Hotstar,成为原版的内容负责人。原来的内容正在制作中,并将在第一季度末推出。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  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侵权必究
蓝科技」 文章可见以下平台  
今日头条 | 搜狐 | 天天快报 | 凤凰 | 网易号 | 艾瑞网 | 一点资讯 | 界面 | 百家号 | 新浪看点 | 家电头条 | 雪球 | 驱动中国 | ZOL 科技头条 | ZAKER | 封面新闻 | 等
商务合作、投稿邮箱:461293218@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