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呢大衣穿搭,款款不重样的时尚,总有一款打动你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1

帖子

18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07: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呢外套是我们秋冬季节必备的一件单品,挺括的版型能够轻松穿出女人味的气场,不同的款式还能塑造不同的气质,不管是甜美街头风,还是优雅气质风都可以轻松驾驭。毛呢外套的穿搭技巧非常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牛角扣大衣复古文艺


牛角扣的呢子大衣处处彰显着一种复古的 文艺,这种文艺的气质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又确实是真真正正的存在着的。灰色的牛角扣大衣时尚精致,复古的同时又不会太过于传统,反而有种小清新的感觉,穿起来整体感觉也是文艺十足。
收腰大衣优雅


很多人穿大衣,但是有的人可以穿出来轻盈的女神范,但是很多人却穿出来臃肿的大妈,同样是大衣,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这个和衣服的款式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收腰的大衣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修饰身材,显高显瘦美观大方。
千鸟格大衣时尚


千鸟格大衣 + 白色毛衣,时尚经典,我们常见的毛呢千鸟格大衣大都是黑白色的拼接格子,这种拼接非常能够彰显气质,提升自身的高级气场,穿出气场满满的女神既视感,搭配白色的白衣更加有青春活力,减龄也是很好的哦。
简约风大衣气质


简约风流行了这么多年,一直长盛不衰,足以可以看出这种风格的经典。简单大方的剪裁,整体也没有多余的设计,但是这种版型却更加能够体现毛呢材料本身的高级质感,穿起来以后就会特别能够彰显女性独有的魅力,优雅而又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