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民族体育冰上嘉年华走进美丽乡村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8:5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19 日,民族体育冰上嘉年华在延庆区大庄科乡慈母川村成功举办。图为参加嘉年华活动的领导和市民合影。千龙网发 南小洋摄
千龙网北京 1 月 21 日讯 ( 记者 黄业 ) 民族体育冰上嘉年华 19 日在延庆区大庄科乡慈母川村成功举办,由此拉开了 " 携手冬奥 · 民族体育冰雪项目系列活动 " 的帷幕。此次嘉年华吸引了近 200 位市民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其中一半以上是少数民族家庭。活动现场开展了冰上捶丸、冰上木射、打冰嘎、冰车、冰上拔河、冰上龙舟和冰蹴球等民族体育冰上项目的展示和体验活动,并进行了趣味比赛。参与者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着民族传统冰雪体育文化的绚丽多彩和独特魅力,用行动助力北京 2022 年冬奥会。
慈母川村是北京市满族特色村,是 " 北京最美乡村 " 之一。此次嘉年华活动中,慈母川村获颁民族体育项目活动基地牌匾,并获赠全部展示项目器材。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建带动 " 北京最美乡村 " 和 " 少数民族特色村镇 " 建设,在加快乡村建设发展中更好地体现满足民生需求、传承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的要求。
市民宗委民族一处副处长韩书进,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薇,延庆区大庄科乡纪委书记刘建宁,延庆区大庄科乡慈母川村书记、民族体育基地负责人高稳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常建忠主持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民宗委、市体育局指导,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市社体中心、市体育总会、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民宗办主办,市民族体协、延庆区大庄科乡慈母川村委会承办。
据悉,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民族体育冰雪展示交流大会暨第三届北京市冰蹴球挑战赛将于近日在龙潭公园举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 ( QU0017 ) 作者:黄业
来源 : 千龙体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