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26|回复: 0

网传合肥拉响限购警报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五成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6

帖子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5
发表于 2019-1-27 1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29 日晚间,关于合肥(楼盘)限购令的全文在网上流传,该文件明确实行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要求市属各金融单位,坚决执行和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更为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有关规定。
在人民银行银监会的指导和监督下,严格住房消费贷款管理,对居民家庭 ( 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下同 ) 贷款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 30%,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 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 1.1 倍。贷款购买第 3 套及以上住房的,停止发放住房贷款。
文件还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对非合肥市居民在合肥购买商品住房申请贷款的应提供从申请之日起算的两年内在该市累计缴纳 1 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 ( 城镇社会保险 ) 缴纳证明。凡不能提供的商业银行暂停发放住房贷款。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限购文件还提及要遏制投机性购房。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本地和外地居民家庭暂时只能在合肥市新购一套商品房。
与此同时,要发挥税收政策对住房消费和房地产收益的调节作用。对个人购买普通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居民家庭唯一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 90 平方米及以下公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减按 1% 税率征收契税。税务部门要会同房产国土资源物价等部门对定价过高涨幅过快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稽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