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产军机可以私人购买了?售价不到三十万,还没一辆汽车贵!|军情晚报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9: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军武优选 点击进入军武优选防寒专区,过年回家有面儿还保暖 Mini Program
冷风来袭,
军武优选重磅防寒装备到货
从头到脚装备齐全,
99 即可包邮,最高立减 100 元,
无惧寒冷,让 2019 年更强势!


《军情晚报》为您收集最有意思,最具价值的军情新闻
众所周知,航空领域向来是需要巨额资金支持的行业。上世纪 70 年代以来,我国民用航空发展迅速,乘坐飞机出行已不是难事。但是以私人小型飞机为代表的通用航空领域依旧是一个一般人难以接触到的领域。


▲美国的住宅型航空小镇
反观以美国为代表的欧美国家,由于受到工业革命及世界大战获胜的技术、经济红利影响,在 20 世纪后半叶,通用航空快速发展。目前全球约有 34 万架通用航空飞机,其中美国拥有约 10 万架飞机由私人使用,在美国,私人飞机成了名副其实的一般人也能买得起的玩具。


▲美国的 " 流氓 " 飞行表演队
从美国通用航空的发展趋势可知,通用航空是 21 世纪最有前景的交通方式之一,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取代铁路业以及航空业而成为人们常见的交通方式。通用航空在欧美国家已经发展很成熟,美国是目前通用航空市场最大的国家,也是发展最成熟的国家。


▲塞斯纳 172" 天鹰 "
随着我国空域管制的放开,通用航空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未来将会出现爆发增长,并带动大量的投资需求。但是价格又成为了限制发展的遇到阻碍,入门级的美国塞纳斯 172 在国内的售价均在 100-200 万。在目前的市场及政策下,普通收入者基本不可能进入通用航空领域。


▲初教 6 可能要开放国内销售
但近日据媒体报道,初教六可能已通过民航总局适航司的检测,且组织有关方面对已完成军方定型的初教 6 型飞机进行军转民适航政策研究。这意味着初教 6 型飞机可能即将以军机的身份参与到我国通用航空市场的竞争中。


▲初教 6
初教 6 型飞机是 20 世纪 50 年代末期我国自行研制的全铝构造、半硬壳式结构双座螺旋桨初级教练机。于 1962 年完成军方定型,投入成批生产。


▲曾经人家也是小甜甜,嘤嘤嘤
有意思的是,初教 6 从设计到首飞整个过程仅仅花了 72 天,这在中国航空史上是极其罕见的。而截至 2018 年 12 月,初教 6 型飞机总计交付 2891 架,出口 10 多个国家。在一段时间内,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出口当家花旦。


▲斯里兰卡的初教六

该机采用下单翼、前三点起落架设计,发动机为一台配双叶自动变距螺旋桨的活塞 -6 星型气冷发动机,功率为 285 马力。其机身、机翼和尾翼安定面采用全金属结构,副翼和舵面为金属骨架蒙布结构。该型装有全套飞行仪表,无线电通讯导航设备 适合初学者驾驶。在国内,被称为 " 中国飞行员的摇篮 "。


▲橄榄绿涂装的军用版初教 6
军武优选 【二合一太空裤】日本精梳纯棉保暖男士打底裤 免穿内裤 Mini Program
▲点击上方即可购买商品
除作为军用教练机使用,在国外,初教六以其良好的飞行品质和故障率低,皮实耐用等诸多优点,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就连美国的初教六也达到二百架之多,许多美国的初教六拥有者甚至组织了交流群,并且拥有稳定的二手机交易中心。


▲正在进行飞行测试的初教 6
作为私人飞机,初教六价格在 22.5 万 26 万元之间,国外销售价格为 7.5 万 8 万美元(二手价),相比塞纳斯动辄 100 余万的价格,该飞机相对经济划算。


▲国外网站关于初教 6 型机的定价
大约是 7-8 万美金
除了购买费用,维护费用也是购买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关于这玩意的可维护性,买家是最有发言权的。在海外所刊登的一篇署名为《Imported Warbirds: Appreciating the Nanchang CJ-6》(进口战鹰:南昌初教 6 赏析)中对其进行了客观评价。


▲美国用户所使用的初教 6
八一军徽格外引人注目
文章中指出,初教 6 虽说依旧有这浓厚的苏式粗犷设计气息,缺乏西方所欣赏的美学,但它所具有的个性也是一种独特的美。初教 6 虽说是完全的中国设计,但其部分零件能同雅克 52 互换,后勤维护非常简单。并且,由于初教 6 在中国仍然处于生产阶段,甚至原装零件也很容易弄到。


▲米尔斯慈善机构负责人比尔 · 米尔斯

和他的初教六
而费用方面,这架初教六的金主米尔斯慈善机构(MAC)负责人称:维持一架随时能飞状态的初教 6,每年仅仅需要 5000 美元。相较之下,美制 T-34 教练机则需要将近一万美元。而 T-28 教练攻击机需要五万,几乎可以买三分之二架初教六。


▲ T-28 的维护费用及其昂贵
总的来说,初教 6 作为一种低速螺旋桨飞机,本身技术简单且安全可靠,坚固耐用,易于操纵,其起飞滑跑距离仅 280 米,着陆滑跑距离 350 米,起降、保养费用低廉,非常适合用于初级教练和通用航空用途。
" 军武优选 " 是军武次位面专注挖掘军事风格好货的专栏,我们组建了专业的团队,致力于降低军迷的购物成品和挑选时间,为军迷挑选全球好货。" 军武优选 " ——军迷的专属装备库!










特别提示:距离停止发货还有 5 天,下单的弟兄们不要犹豫啦!!!
▼▼▼点击阅读原文抢购更多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