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推进导游行业文明诚信服务助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1:2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亚心网讯 ( 文 / 图记者 陆玟婷 ) 1 月 26 日 , 在 2018-2019 年 " 聚力旅游兴疆 , 展现导游风采 " 新疆导游协会年会暨迎新春联谊会上 , 来自驻乌鲁木齐各大旅行社、全疆各重点旅游景区 ( 点 ) 的部分景区代表、导游员齐聚乌鲁木齐共贺新春、畅谈经验、期待在新的一年再获佳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会长、港中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秀红说 :" 导游员在全疆旅游市场中发挥文明服务的窗口和‘民间大使’的作用 , 要坚决抵制‘零负团费’‘赌团’带团 , 坚决抵制无差旅费带团行为 , 坚决抵制导游员‘卖团’行为 , 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在 2018-2019 年 " 聚力旅游兴疆 , 展现导游风采 " 新疆导游协会年会暨迎新春联谊会上 , 新疆导游协会给 12 家 5A 级旅游景区发放 " 导游服务站 " 牌匾。该服务站的只能是一方面为景区讲解员提供了讲解便利 , 同时也为带团导游提供协助等相关服务。
据了解 , 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导游协会实现与政府脱钩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导游行业大会 , 参会的全体导游员承诺将继续秉承职业操守 , 向危害旅游行业发展的 " 零团 " 和 " 赌团 " 说 " 不 ", 进一步推进导游行业文明诚信服务 , 提升和巩固旅游形象。
" 多年来 , 我们督促各地各涉旅部门要自查并常态化开展实施暗查暗访 , 下大力气持续整治‘不合理低价’‘零负团费’‘欺客宰客’等违法行为 , 建立黑名单制度 , 严防出现恶性旅游服务事件。今年我们将针对旅游市场游客投诉的热点、直击问题突出的企业等发动最大的人力物力 , 全疆范围内开展常态化执法 , 发动各类社会监督 , 旅游系统以普通游客等身份进行暗访检查 , 相关检查一律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通过最严格执法助推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吴华敏说。
此外 , 在这次大会上 , 新疆导游协会还向 12 家 5A 级旅游景区颁发了 " 导游服务站 " 牌匾 , 向 10 家新增的协会理事单位授牌 , 建立了导游协会人力师资专家库 , 向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导游员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相关奖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