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群嘲是娱乐圈最大“照骗”,这个当红小花的个人照修得比杨幂还 ...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2: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是一个
经不起细看的时代
从明星工作室的精修图
到各种电视剧滤镜、粉丝滤镜


对于颜值这件事
你我都变得
越来越放不过自己和别人了
即使是五官身材已经吊打路人的明星,也很难放弃拍完照修一修图的诱惑,往往一不小心P得用力过猛便会有被网友群嘲的风险。


前阵子接连演了好几部校园剧的当红小花沈月,便被diss修图修上瘾,前后对比的车祸现场可以说是历代级的惨绝人寰...


101少女组合的成员晒出了和沈月的单独合照,很多粉丝看到两个自带萌感的美少女同框,都在排队留言夸可爱又养眼。




但谁料到钢铁直男武艺随后发的同场大合照,一不小心暴露了沈月的小粗腿,前后差距着实有点大:)
让本家的粉丝都忍不住问


其实这也不是沈月同学第一次被抓包了,早前参加发布会时,也是被扒出来工作室的精修图把腿P得变成了两个人。


虽然对于天天上镜头的明星来说,修修图是常见的事,但因为没把握好度,被网友拉出来吐槽照骗的其实远远不止沈月一个:)


天仙刘亦菲一发胖
也得百万修图师上线
帮忙把腿P细一半


自带细腿还不够
唐嫣、杨幂的精修图
要白净到连膝盖都看不出:)


虽然原图已经很耐打了
但磨皮亮白去细纹
一向是明星们的基础需求


连吹雪佳音也免不了
把醒目的大头
默默修小一圈
如果说明星精修图还能让粉丝看的出本尊是谁,那么如今抖音快手的网红滤镜,夸张程度真的让人无话可说,转发到朋友圈连你自己都会觉得良心有愧:)


前阵子被捧上热搜的佘诗曼便是一个典型例子,磨皮、大眼加上缩下巴,和粉丝直播时用的塑料人特效吓得她连连微笑后退。


图片来源抖音@阿纯
你永远不知道这些网红滤镜背后的真人,到底是何方神圣,修图效果夸张到直接可以换个性别...


平常拍照用滤镜、P图软件其实无可厚非,毕竟大部分人都希望留下自己美美的瞬间,但修图过头确实很容易见光死和尴尬。
其实即使丢了网红滤镜的大眼小V脸,日常的生活照仍然能拍的好看又有趣,摆脱千篇一律的塑料感。




郭采洁时不时po出的生活照
谈不上精致
但胜在有趣






一首野子火爆的苏运莹
虽然五官身材都偏路人
但讲真她个人照中的天马行空
哪个网红精修图能比得上:)
颜值一般不要紧,最可怕的是修图过头,最后把照片中的自己变成了塑料感十足的假人。
素人如你我,大多数的外貌条件很难和明星比,但可以多多练习如何拍出生动感和灵气,让照片的效果真实而又具有生活美感。




图片来源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
有时你不妨参考下经典电影或者vogue等大刊的照片配色和场景构图。




拍照背景和服装的色调采用冷色顺色时,偏向文艺和冷峻清冷,选择暖色顺色时照片看起来更为热情和性感,冷暖色调互补则更有时髦的冲突感~




此外巧用光影,不仅可以帮助修饰自己的脸型线条和身材轮廓,还能打破传统自拍呆板的构图,逼格马上上升好几个level。


结合场景的人像照,有时选择一定程度的留白,反而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






预算有限的话,你也不用盲目跟风去一些网红景点打卡,街边摆摊的小餐馆、老建筑的走廊其实都是最好的拍照地点,西瓜金鱼也能成为你的低成本道具,重点是这样出来的照片效果还意外好看,拥有生活气息又自然独特~
虽然大多人不用拍摄影大片,但如果你不想要天天只会磨皮大眼丧失个人特色,除了囤一些拍照tips,手机里安装一些好看又不过头的P图软件也非常必要!


接下来嗨姐来安利几个好用又比较小众的P图软件,效果不夸张又很有质感,修出来的图分分钟让你变身高逼格的朋友圈霸主~


P图类
Picsart美易


我身边不少修图大神们私藏的一个APP!功能超级强大,堪称手机版的photoshop,操作又比Photoshop简单多了。




借助这个软件,你能分分钟抠图P出好几个自己,实现多重剪影这类的高级特效。


图片来源小红书@小肉丢Roky
比如想要制作出看着很有意境的剪影风,首先从相册中导入一张照片之后,重复添加一次照片然后调一下透明度就OK~




图片来源小红书@TTTTi婷儿呀
很有大片感的分散特效,也能一键搞定,出来的效果格外时髦和有趣。
Facetune2


facetune2这个软件,很多网红博主都在用,我比较推荐它格外有质感的磨皮功能,用来拍一些彩妆试色图还是蛮方便的。
像妹子们在家想自拍一下撸的妆,就可以考虑用facetune2拍摄,能大大弥补打光不足和手机相机吃色的问题。
再完美的皮肤,特写自拍时也很容易变得惨不忍睹,毛孔、起皮都会被放大一百倍。




图片来源小红书@蜜汁玻璃心
比如拍摄唇妆、眼妆这类局部图,又不能直接加滤镜,不然试色就会大大失真,那么你可以借助facetune的磨平功能进行局部磨皮就OK了。
此外结合其他P图软件比如snapseed,还能实现手动补妆,妹子们可以自己去多多探索~


snapseed


又一个最近非常hot的修图软件,但很多新手下载之后往往不知道怎么用,还是需要费点精力的。
里面一些比较经典的功效,比如调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白平衡和高光、阴影等统统都蛮好用的。


图片来源小红书@兔糖-injoy


图片来源小红书@李大帅
这一部分怎么调具体数值才能出来好看的照片,小白们可以直接网上搜其他小姐姐的参数教程,调节亮度等数值的不同,都会出来不同的照片风格~


图片来源小红书@美美的小蕾蕾
我个人觉得这个软件很实用又简单的功效是用它来拯救废片,用里面的局部功能可以进行局部的重点提亮,真的不要太实用!
滤镜类
VSCO


vsco的风格和snapseed有点类似,很多人P图经常是这两个软件一起来。




图片来源小红书@hi大头小姐
这个软件除了自带的高级感滤镜,你还可以通过自己调节亮度等参数,来保存独有的滤镜模板。


图片来源小红书@大赏八公举
小白们担心自己调出来的滤镜不好看,和snapseed一样不妨直接参考网上的滤镜参数模板,分分钟创造出各种ins风、香奈儿风、怀旧复古风等不同气质的照片。
HUJI傻瓜式胶片机


手机版的复古胶片机!操作简单粗暴,出来的照片效果又非常有故事感。


很多主打复古胶片感的APP,为了模拟胶片机的感觉,了照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真的不适合性子急的人。


图片来源小红书@aaarile


图片来源小红书@没外卖了
Hujj这个APP,虽然滤镜只有一种,但打开一按不到30秒就能拍好一张,效果带着很有90年代的光晕感,超级容易出片。


图片来源小红书@庄芷祈


图片来源小红书@Larinbella
总体来说这个APP没什么技术门槛,非常适合懒癌们~
Rookie Cam


如果你觉得自己调滤镜参数很麻烦,那就需要一款自带多种滤镜的自拍APP。这里我要分享一款自己用很久的软件Rookie Cam。


这可能是我用到现在唯一觉得滤镜功能齐全到不输美图秀秀、黄油相机,但滤镜效果又没那么烂大街的拍照软件。


图片来源小红书@chlo11
它的滤镜有分景物和人像两类,大部分滤镜包都可以免费用,也有一些是需要单独购买的,但总体来说免费的也已经很够用了。
相比前面介绍的vsco、snapseed,这个软件胜在方便,你随手一拿手机就能拍,一般的日常照也不用后期再花时间修片~


Lens Distortions


Lens Distortions的主打功效便是一个词,仙气!里面有各种光晕、云雾、彩虹等素材,而且绝对不是那种超级土的光晕,非常自然和清新!




一般用其他软件修好图,可以再把照片导入到Lens Distortions,简单画几笔云雾或者光线就OK啦。


图片来源小红书@一颗豆儿


图片来源小红书@Orange甜
不过用到这个功能的话,更建议妹子们画好全妆、修好底片,不然就算加上光晕云雾也不会有仙气的感觉:)
拼图贴纸类
MOLDIV


拼图软件部分今天就推荐一个——moldiv,300多种的拼图样式完全可以hold住你的各式需求,包括比较经典的拼接式和自由拼图。


照片背景色、相框的形状、粗细和间距都可以自己调整。对于很在意拼图时边框细节的人来说,moldiv这个软件会用的很顺手。


图片来源小红书@爱喝奶茶的YAN


图片来源小红书@一芍
像有些拼图软件只能用纯色背景拼图,很难选到自己喜欢的,但moldiv可以自己挑选照片当背景,还能调整背景的模糊度,留给你创作照片的余地就会很大。


当然这个软件不仅拼图功能强大,而且自带了一些免费的滤镜比如超有复古感的柯达胶卷、雪莉同款牛奶肌的cream等。
除了这些拼图软件,其实贴纸独特的也蛮多的,下面我简单列几个经典的贴纸APP,大嘎自己去下载吧!


emoji贴纸来自软件picsart
图片来源小红书@林游锐-


漫画头贴纸来自软件picsart
图片来源小红书@凡斗星F


复古宫廷风贴纸来自软件Gucci
图片来源小红书@吱吾珠


蒸汽波风贴纸来自软件R4VE
图片来源小红书@侃烃
比如蒸汽波风的R4VE、复古宫廷风的Gucci、超级swag潮流的vaporcam、任选emoji的picsart...
好啦
今天私藏的一些修图软件
就分享到这里
妹子们有空可以先去下载起来
自己练练修图


只要把握好P图的力度
日常照也能自然又有趣啦
本文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
图片来自网络
长 按 上 图 来 加 嗨 姐 私 人 微 信


原网页已经由ZAKER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