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77|回复: 0

GPLP投融资:拿森汽车电子获4亿元优仕美地医疗获1亿元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19-1-30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丹青
来源:GPLP 犀牛财经 ( ID:gplpcn )


拿森汽车电子4 亿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拿森汽车电子宣布已于近一年内完成总计 4 亿元人民币的股权 B 轮融资,这是继 2018 年年初完成亿元级 A 轮融资后,拿森汽车电子在一年时间内再次获得资本加持。此次 B 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启明创投、金浦投资、尚融资本和麦星投资跟投。
优仕美地医疗获 1 亿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优仕美地医疗已完成亿元级别的 B 轮融资,由元璟资本与夏尔巴投资联合完成,此次融资将用于建设浦西静安核心地段的综合性医院,未来通过配套的卫星诊所打造上海同城连锁医疗网络。优仕美地医疗是一家提供个性化高端医疗服务,为社区人群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健康服务。
北斗星儿童医院获 1000 万美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北斗星儿童医院宣布获得由 H Capital 独家参与的千万级美元投资。北斗星耳鼻喉医院是一家民营耳鼻喉三级专科医院,主要为中、高端人群和儿童提供五官科医疗服务,并建成 7 个名医工作室,其中涵盖耳鼻喉、眼科、口腔、头颈外科等领域。
车云数科获 4500 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车云数科获连界资本领投的 4500 万元 Pre-A 轮融资。车云数科是宗申产业集团控股子公司。车云数科作为宗申集团孵化的产业互联网数字化集成服务商,通过整合旗下汽摩交易所牌照资源,为汽车(摩托车)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用户提供融资增信的一体化数字解决方案。
仁源欣生200 万美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仁源欣生宣布成功完成 2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和玉资本(MSA Capital)领投,赛赋医药研究院跟投。仁源欣生是一家基于全新分子细胞生物学技术平台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大片段基因编辑技术,更高效的推动生物医药研发。
逆生长健身获 1000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逆生长健身宣布完成近千万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创始人陈达源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线下门店扩建、内容开发、团队招募及技术平台搭建等。截至 2018 年底,逆生长已授权运营上海 8 家健身门店,其中包括一家 500 多平方米的自营门店。
汉升达获 1000万元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汉升达是一家谐波减速器研发商,谐波减速器为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日前,乾融资本与元禾原点共同投资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内企业――昆山汉升达谐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悍猛谐波),完成 Pre-A 轮 1000 万元融资。
材华科技540 万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材华科技完成 540 万种子轮投资,投资方为香港漆宝国际集团,启迪种子基金和勰合资本跟投。材华科技是一家彩色共聚乳液生产商,专注于高端涂层技术和功能化学品开发、转化及销售,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医疗、日化、家装等领域。
急视救获 150 万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 急视救 " 获 150 万种子轮投资。急视飞救致力于急救行业技术及产品研发,主要从事视频 120 平台开发、急救技能培训软件开发、线下智能急救站开发。公司旗下运营急视救 APP。
张飞充电A+ 轮融资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张飞充电获 A+ 轮融资,凯珩资本参与本轮融资。张飞充电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锂电池能源管理系统和储能换电服务应用的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电动出行领域,基于锂电池的能源管理系统和换电网络系统,为电动出行提供无间断动力续航,解决配送环节的核心—动力需求。
智毅聚芯天使轮融资
GPLP 犀牛财经 1 月 30 日消息:智毅聚芯微电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由清研陆石和启迪之星共同投资。智毅聚芯主营业务为高性能 AD/DA 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并提供 IP 授权,应用于雷达、通讯基站、导航设备、工业高精控制、医疗仪器等众多领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