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0|回复: 0

合肥轨道交通三期规划通过专家评估涉及6条线路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发表于 2019-2-1 07: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27~29 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在我市组织召开《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8-2023)》(以下简称《三期规划》)专家评估会。专家组认为,《三期规划》提出的近期拟建项目基本可行,可作为下一阶段合肥市开展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基础。
专家评估会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的 9 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三期规划》进行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关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和《三期规划》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现场查勘,与各相关部门和编制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专家组认为,合肥市继续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是必要的,这是落实城市总体规划战略,推动城市建设和城市化发展的需要,是强化公交主体地位,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需要,是提升合肥市交通枢纽地位的需要。会上,专家组还就《三期规划》相关内容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三期规划》包含 2 号线东延、3 号线南延、4 号线南延、6 号线一期工程、7 号线、8 号线一期工程等 6 条线路。此次专家评估会的召开为下一步《三期规划》通过国家部委会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三期规划》早日顺利获批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市轨道公司将根据专家意见对《三期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并报送评估单位,评估单位根据修改完善后的《三期规划》出具评估报告并提交国家发改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