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83|回复: 0

冰天雪地也挡不住,2019年1月,挪威电动汽车销量强势开年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发表于 2019-2-5 07: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外媒 insideevs 的数据:挪威的电动汽车发展继续保持其无可匹敌的强势增长势头:1 月份,各类电气化车型销量总数达到 4,699 辆,同比增长 27.3%,市场份额为 52.2%!相比之下,传统的柴油车销量萎缩至 18%以下,而汽油基本维持在 19%,其余为混合动力车型。
增长背后的主要力量是纯电动汽车,并且市场仍有不少新车型即将批量交付:
BEV:3,400(增长 60.0%,市场份额 37.8%)+ 789' 使用 '+ 164 辆货车(149 辆新车和 15 辆)+ 6 辆 FCV
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1,298(下降 17.1%,市场份额 14.4%)
2019 年 1 月,挪威乘用电气化车型上牌量


▲黄色圆柱为 2019 年 1 月份挪威电气化车型的上牌量


▲电气化车型的 " 市场份额 " 持续走高
2018 年的销量冠军日产 Leaf,在 2019 年 1 月的销量为 673 辆,位居第 2。第一名被大众 E-Golf 取代。令人惊讶的是第 3 名宝马 i3 居然也达到了 619 辆的成绩。
1 月,特斯拉 Model 3 销量仅为 17,奥迪 E-tron 为 8 辆。捷豹 i-Pace79 辆,而现代的新车 Kona 纯电版达到了 326 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