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18|回复: 0

专家:恒大官宣意料之中,体育总局疑似已控制5队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9-2-8 1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7 日深夜,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发文,盘点目前 5 支疑似被国家体育总局控制的到的球队。


朱艺写道:问我为啥不评价?因为意料之中的事……
并不意外,从传出恒大和天海可能成为国家集训队的新闻,到里皮卡纳瓦罗公开对何超张修维的喜爱,到传出恒大保留一两个外援,然后用自己球员用于贴补交换当打国脚,再到沈祥福返回天海带队,这都是之前有过的新闻了,上网都能查得到,自己捋捋就知道了。
顺便整理一下目前国家体育总局疑似控制的到的球队:
1、天津天海(中超):目前由天津市足协实际控制(系地方体育系统社会组织),国家集训队主教练沈祥福为该队助教,在主教练崔康熙走人后实际沈祥福为执行主教练。
2、北京北体大(中甲):目前由北体大实际控制(系体育总局下属单位)。
3、内蒙古中优(中甲):目前由中奥公司实际控制(系体育总局下属企业)。
4、河北北体大精英(中乙):目前由一家商贸企业任股东,但总经理疑似为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对此官方目前尚未有解释。
5、银川贺兰山(中乙):目前由银川市体育总会全资控股(系地方体育系统社会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