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体育报:米兰考虑卖掉凯西,换取资金买断巴卡约科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3:5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8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AC 米兰正在考虑卖掉凯西,以换取资金买断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的中场巴卡约科。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巴卡约科在红黑军团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凯西,米兰更乐意留住这名切尔西租将,而不是科特迪瓦中场。
这家体育日报指出,考虑到切尔西也非常欣赏凯西,米兰可能会用这名前亚特兰大中场去交换巴卡约科的所有权。
米兰今年夏天可以选择以 4000 万欧元买断 24 岁的巴卡约科,但他们在一月份已经签下了帕奎塔和皮亚特克,无法再承受这笔交易。
而如果凯西离队,墨西哥中场埃克托 - 埃雷拉有可能取而代之,最近有传闻米兰将会在今年夏天免签这名波尔图中场。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