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初三后合肥气温狂降15℃还将迎来初春第一场雪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02:0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万家热线
吃过年夜饭就正式与 2018 年告别了,2019 年已经到来。绝大多数合肥侠们从年初一就开启了一段疯狂的拜年之旅,年初一初二天气稍好,走亲戚也很舒服,但是从年初三开始,合肥将迎来断崖式降温,最高下降 15 ℃,还将迎来 2019 年春天的第一场雪。
从正月初三开始到正月初七,合肥一直以雨雪天气为主,并且最低气温会降到零度以下。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风力逐渐增大到 4 级左右,中东部地区将有 4~6 级偏北风,阵风 7-8 级左右。气温也将下降 6~10 ℃,其中黄淮、江淮 -7~-4 ℃,拜年走亲戚的合肥侠们要注意多添加衣服,要风度的同时,温度一定不可少。
年后这几天,合肥都出现了大雾天气,高速封闭,全城堵车,根据安徽省气象台的最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正月初三后合肥出雾的可能性较小,不过出行的朋友还是要注意行车安全,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由于初六初七是返程高峰,又加上雨雪天气,所有的准备返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返程安全,最好错开返程高峰。
2 月 8 日 -11 日天气
2 月 8 日 ( 正月初四 ) :雨夹雪转小雪,3 ℃ 0 ℃
2 月 9 日 ( 正月初五 ) :小雪,1 ℃ -4 ℃
2 月 10 日 ( 正月初六 ) :小雪转多云,1 ℃ -4 ℃
2 月 11 日 ( 正月初七 ) :阴转小雨,6 ℃ -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