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澳】南澳迎来了入岛高峰期!但入岛旅游还有这些事项要注意…&hel ...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13: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南澳县旅游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来岛享受滨海风光的游客源源不断。
从实时监控上看,路口情况是这样的:




你看到的这一大堆车,都正奔南澳而去。据了解,长假模式开启以来,上岛游客络绎不绝,海岛迎来旅游新热潮。据当地媒体报道,昨天,南澳迎来了入岛高峰期,入岛车辆排起 " 长龙 ",截止昨天下午五点,进岛车辆超过 8000 辆。
从空中看的话,是这样的——


晚上看的话,是这样的——




南澳岛内,是这样的——






云澳宋井、青澳旅游度假区、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各大景区景点迎来了大批游客。海岛旖泥的滨海风光、优美生态环境以及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都让每个登岛览胜的游人流连忘返、大为称赞。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影,记录着这段美好的新春旅程。


南澳县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是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示范区,拥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连年来,南澳以彰显海岛风土人情为特色,突出体现鲜明的 " 海风潮韵、休闲之都 "、" 海上丝路、美丽汕头 " 特色,依托 " 南澳 I 号 " 古沉船等重要涉海文物,推出一批具有浓郁海岛特色旅游线路。通过大力整合旅游资源,完善岛内外设施配套,发展南澳县特色生态产业,推动海岛历史人文景观游,努力打造成为集休闲、观光、度假、商务、会展于一体的高端休闲旅游岛。这几年的长假,南澳岛成为省内外游客旅游的热门选择。
温馨提醒
需要注意的是,每逢假期,为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有序,相关部门都会对岛内车辆行驶路线及数量实行交通管制。
近日,南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就正月初一至初七在岛内对一事发布通告称:
根据南澳县实际,从 2019 年 2 月 5 日至 11 日 ( 正月初一至初七 ) ,南澳县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车辆行驶路线及数量实行交通管制。
◆进出岛车辆实行单向行驶交通管制 , 隆长线为进岛路段 , 西长线为出岛路段。
◆从南澳大桥往县城的车辆经环岛公路隆长线沿海滨路行驶进入县城。
◆从县城往南澳大桥的车辆经环岛公路西长线行驶进入南澳大桥。
此外,云澳、青澳、深澳出岛车辆一律绕行环城东路行经中兴路至西长线。禁止影响车辆通行的路面施工作业。禁止一切危险品运输车辆、泥头车等非紧急救援抢险的大型车辆上路行驶。
值得注意的是,当岛内滞留车辆达到 5000 辆时将限制车辆进岛。每天交通管制时间为从上午 8:00 起至晚上 23:00 止。
(来源:汕头橄榄台;版权为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