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50|回复: 0

能把大红色穿得吉祥又摩登,才叫时尚达人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发表于 2019-2-10 0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记者 梁彧 / 文 ( 资料图片 )
潘通色卡里最正统的大红色被叫做 Chinese Red, 这属于中国的颜色 , 出现在全年度最重要的春节里自然应景 , 且爸妈爷爷奶奶姑姨们看着也心欢喜 , 但这个颜色也确实难穿 , 毕竟在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中 , 大红色所散发出来的乡土气息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 , 就连肤白貌美的明星博主也未必能 Hold 住。
但作为亚洲人 , 其实不用对红色拒而远之 , 有数据表明 , 亚洲人的肤色 60% 以上是暖色 ( 即黄、橙、红等色范畴 ) , 这个范畴里穿红色最漂亮 ! 因此 , 只需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 , 你也能把大红色穿得吉祥又摩登 !
Focus A 避开全身大红色和高饱和撞色
一身红虽然可免去搭配的烦恼 , 但很容易显俗气 , 尤其是大红色 , 此外 , 与大红色一样高饱和度的颜色 , 撞色虽出彩 , 但其实很不友好 , 尤其是对偏黑的 " 黄皮 " 们来说 , 简直是灾难 , 同样请拒绝。
你可以通过不同深浅度的红色来营造 " 一身红 " 的层次感 , 增加时尚度 , 低饱和度的撞色组合如橄榄绿、深蓝、灰色等 , 也能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 还提升了全身穿搭的高级感。
在其它配色方面也有小窍门 , 例如 , 倘若你肤色偏黄 , 那么更适合搭蓝色牛仔裤 ; 如果偏冷白皮 , 那么黑色的裤子或内搭就可以把你衬得更白皙。




Focus B 选对材质喜庆色天天穿
因为大红色本身就是权威感和仪式感很强的颜色 , 越是这样 " 张扬 " 越容易被人挑剔 , 所以优良的材质对大红色单品来说 , 非常重要 ! 而且 , 红色面积越大 , 对面料的要求越高 , 比如绸缎和天鹅绒、蕾丝等面料 , 虽然自带奢华感和女人味 , 但当它们和大红色组合在一起的时候 , 反而容易显俗气 , 如果再搭配红唇、长卷发 , 还会让你看起来过于 " 风情 ", 慎选。




Focus C 搭配经典元素焕发新活力
正月里天天穿红 , 也不免让人视觉审美疲劳 , 有时暗色中的一点红反而更讨巧 , 既应景 , 又凸显了精致的小心机。
将大红色单品作为内搭 , 正巧遇上复古当道 , 搭配各式经典元素 , 既能让大红色变得优雅耐看 , 又能让经典焕发出新活力 , 比如在红色衬衫外叠穿 Oversize 的老花毛衣 , 下半身上演 " 失踪大法 " 或配紧身装 , 就是十分 Fashion 的穿法了。你也可以用牛仔冷调的蓝色去中和大红色的热烈 , 视觉上达成和谐 , 随意中散发几分利落干脆 , 这样搭配可以说是不会出错而又容易出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