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安利电影|哄娃、娱乐两不误,全靠它了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11

帖子

1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9: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犬之岛 Isle of Dogs(喜剧 / 动画 / 冒险,美国 / 德国,豆瓣评分 8.3)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时空之中,犬流感的肆虐让市长(野村训市 配音)颁布的狗狗流放法案,将城市里的所有犬类都投放到了 " 垃圾岛 " 之上,任它们自生自灭,市长家的护卫犬点点(列维 · 施瑞博尔 Liev Schreiber 饰)首当其冲。就这样,本来被养在家中锦衣玉食的狗狗们,都成为了要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吃的流浪狗。
首领(布莱恩 · 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配音)、君主(爱德华 · 诺顿 Edward Norton 配音)、老板(比尔 · 默瑞 Bill Murray 配音)、公爵(杰夫 · 高布伦 Jeff Goldblum 配音)和国王(鲍勃 · 巴拉班 Bob Balaban 配音)是岛上的五只流浪狗,它们通常结伴行动。一天,市长的养子阿塔里(科宇 · 兰金 Koyu Rankin 配音)忽然驾驶着飞机降落在了岛上,他要在这里寻找他一生的挚友点点。
超人总动员 2 Incredibles 2(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美国,豆瓣评分 8.0)




剧情简介
超人家族时隔 14 年强势回归!这次站在聚光灯下的是弹力女超人海伦(霍利 · 亨特 配音),超能先生巴鲍勃(格雷格 · T · 尼尔森 配音)则在家照料巴小倩和巴小飞,过起了 " 正常人 " 的居家生活。这一角色转换对于每个家庭成员来说都是艰难的,更何况他们都还没意识到宝宝巴小杰的超能力已经悄然增长。当剧中新反派开始酝酿一个狡诈危险的阴谋,超人家族必须联合酷冰侠(塞缪尔 · 杰克逊 配音)的力量团结对外——然而即使各自都有超能力,真正做起来却是知易行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