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43|回复: 0

苹果汽车新动向iPhone或将成为汽车钥匙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发表于 2019-2-10 16: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里汽车 2019 年 2 月 10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汽车方面的专利,涉及到利用 iPhone 作为解锁汽车的钥匙,甚至还可以用 iPhone 控制车辆自动驾驶到手机所在地。


自第一代 iPhone 开创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后,手机已经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生活当中。我们可以用手机提前打开家里的空凋,自然也有可能让手机来控制汽车。苹果这项专利中提到用户可利用车辆授权系统与汽车建立连接,进而控制汽车打开车门或者移动车辆。
除了解锁汽车,苹果公司这项专利中还提到利用手机完成无人驾驶叫车服务,并完成移动支付的认证。至于解锁的安全问题,这项系统将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来确认用户的身份,此外车主还可以授权其他人控制车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