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1|回复: 0

一房难求!春节潮州旅游丁财两旺,比增近三成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11

帖子

1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19-2-11 0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记者从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截至 2 月 10 日,今年春节假期期间,潮州市接待游客达 183.35 万人次 , 比去年同期增长 27%;景区景点接待游客达 299.77 万人次,比增 10%;全市旅游总收入达到 5.28 亿元,比增 28%;全市星级酒店接待持续饱和。
开车出门第一步,先看路线红不红。今年春节,潮州市民游客已习惯了出门游玩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的景象,2 月 6 日大年初一下午,潮州更是冲上百度地图全国拥堵指数第一名。如此热闹景象,更激发群众的游玩热情。除了传统的民俗活动,潮州市民跟游客的文娱活动可谓丰富多彩,特色茶馆喝茶小憩,咖啡屋内看书闲聊,博物馆里熏陶传统文化,牌坊街上聆听潮州讲古,还可以到乡村看花采摘农家乐,旅游景点体验休闲游乐设施。


要过 " 热闹年 ",更要过 " 文化年 "。春节期间,潮州市广济桥、己略黄公祠、许驸马府、海阳县儒学宫、北阁、李厝祠等多处潮州文物保护单位在不同时段分别有不同的文旅活动,包括潮州木雕、手拉壶制作技艺、核雕制作、潮州大锣鼓、出花园歌舞表演等传统文化项目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而在潮州市人民广场,迎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全民健身操舞展演、灯谜会、潮曲演出等多种形式文艺活动同样聚集了大量人气。
【全媒体记者】洪礼慧 苏仕日
【作者】 洪礼慧;苏仕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