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春节黄金周合肥市场购销两旺:7家大型综合商场销售额同比增长4.73%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1:3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本报讯 (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梁巍 ) 合肥市商务厅刚刚发布春节期间合肥市消费数据。据监测统计,今年春节期间,纳入省市级重点监测的 21 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 7.4 亿元,同比增长 2.39%。
万达广场、银泰中心、之心城、世纪金源、华润万象城、淮河路步行街等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以其一站式消费便利和专业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新春热卖商品集中手机数码、儿童商品、生鲜果蔬、烟酒饮料、休闲食品、智能健康、绿色时尚的品牌家电。
数据显示:重点监测的 7 家大型综合商场共计实现销售额 2.04 亿元,同比增长 4.73%。其中,瑶海区万达广场、宝业东城广场、华润万象城、蜀山五彩城购物中心 4 家综合体节日实现销售额 9799.27 万元,同比增长 19.52 %,客流量比平日增加了 25% 以上。
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交易旺盛。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与节前交易量相比,米、面、油、肉、蛋、奶、果、水产品、蔬菜等交易量和价格都保持了较为平稳的态势。据监测,粮油、肉类市场价格稳定,鸡蛋、水产品、水果、蔬菜价格较节前分别上涨了 3.06%、5.75%、1.56%、25.69%。具体来看,年初三后,蔬菜日均成交量突破 1800 吨、水果日均成交量突破 700 吨,交易量迅速攀升。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随着反对铺张浪费的消费观念深入民心,高端餐饮业逐年转型。喜庆团圆、营养健康、传统风味或时尚迎新的节日主题餐饮受到欢迎,年夜饭、婚宴、家庭聚餐等成为节日消费主流。同庆楼等多家品牌餐饮企业推出新春促销活动,其中同庆楼实现营业额 3266.87 万元,同比上涨 7.75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