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号线高架段区间加快贯通脚步合肥轨道建设春节“不停歇”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610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1:3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轨道 3 号线土建 16 标学林路站~职教路站区间、土建 17 标大众路站~相城路站区间因供电高压线影响,一直未能实现区间贯通。这两段区间属于 3 号线首列车联调首段,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春节期间,从合肥地铁建设一线传来消息,为了保障今年 3 号线顺利开通,这两个标段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全线铺轨施工累计完成 39.95 公里,占工程总量过半。


何金节是合肥轨道公司建设分公司的一名业主代表,主要负责轨道交通 3 号线高架段土建工程的建设管理。过年期间,何金节依然奔波于施工现场,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多次和两个标段项目负责人商讨怎样进一步合理优化施工工序,找到问题最合适的解决办法,确保 3 号线工程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 过了春节,2019 年就是 3 号线各项工程建设的冲刺年,3 号线高架段包含四站五区间,特点是点多、线长、面广,且施工环境复杂。" 何金节表示 , 在市轨道公司多方协调及相关主管单位大力配合下,终于这两个标段高压线迁改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作为业主代表,何金节在欣喜的同时压力也随之而来,两个区间能否按节点工期顺利贯通,将直接影响整个 3 号线的通车计划。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放假不停工,何金节忙地是不可开交。在他看来,现在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等 3 号线顺利通车了,附近的居民、学生出行将会方便很多,那种成就感和自豪感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 "。
截至新年假期, 3 号线全线 56 条单线隧道已经全部贯通,33 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铺轨施工累计完成 39.95 公里,占工程总量过半。(合肥晚报 ZAKER 记者 吴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