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98|回复: 0

新加坡在线时尚集市Zilingo完成D轮2.26亿美元融资,红杉、淡马锡参投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610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19-2-13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猎云网(微信号:)2 月 12 日报道(编译:清酒)
新加坡在线时尚集市 Zilingo Pte 宣布完成 2.26 亿美元 D 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向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扩张、投资基础设施和技术,以及进一步整合和数字化时尚和美业供应链。
该公司周二表示,D 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淡马锡、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Sofina 和 Edbi,但未披露估值。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初创公司目前估值约为 9.7 亿美元。
Zilingo 去年获得 5400 万美元 D 轮融资,该轮融资过后,公司融资总额达 3.08 亿美元。
Zilingo 由 Ankiti Bose 和 Dhruv Kapoor 创立于 2015 年,并一直在快速发展其 B2B 工具和平台以帮助供应商与东南亚各国的工厂建立联系,并帮助跨境运输和库存管理,其主要消费者业务市场是印度尼西亚。
据悉 Zilingo 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 B2B 业务。在过去一年里,其收入增长了四倍,但 Zilingo 并未提供具体数字。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kiti Bose 表示:" 我们即将盈利,并且有明确的发展道路。"
在东南亚,Zalora、Love, Bonito 和日本时装零售商 Pomelo 等时尚电子商务公司与 ASOS 等全球平台展开竞争。谷歌和淡马锡的一项研究预测,到 2025 年,东南亚的电子商务总商品价值将从 2018 年的 230 亿美元增值 1000 亿美元。
Bose 说,纯粹面向消费者进行销售将意味着获胜的唯一途径是通过价格战和折扣。她补充说:" 相反,我们要做的是尝试降低这些商家的采购成本,并提升服务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