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19|回复: 0

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周边揽客者手持对讲机与执法人员“躲猫猫”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发表于 2018-9-21 14: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10 日,本报二版以《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周边道路秩序混乱亟待重拳治理》为题,报道了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不堪,严重损害着城市形象,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很多隐患,文章呼吁有关部门出重拳进行治理规范。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唐艳兰文 / 摄)10 日,本报二版以《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周边道路秩序混乱亟待重拳治理》为题,报道了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不堪,严重损害着城市形象,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很多隐患,文章呼吁有关部门出重拳进行治理规范。
19 日,记者再访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发现客运南站周边道路秩序混乱的问题依然严重。为了逃避执法部门的监管,揽客的班车售票员几乎人手一台对讲机,互相通报消息,与执法人员捉迷藏。执法车辆一来,揽客班车就迅速离开公交车站。执法车辆离开后,七八辆班车迅速占领机动车道,甚至停在道路中央揽客。
19 日上午 7 时 30 分,记者经过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前的茶店西路站,公交车站两侧停满了班车,一些人手拿写着 " 永福 "" 恭城 "" 阳朔 " 会仙 " 等目的地的纸板,正在卖力地招徕乘客。
7 点 45 分左右,一辆闪着警灯的交警执法车开了过来,路边揽客的班车们早早就发现了,加速离开了公交车站。站台上,依旧有人在大声吆喝问旅客是否乘车。这些人手里基本都拿着一台黑色的对讲机,传出相同的声音,明显是处于同一频道。面对执法车的威慑,揽客者丝毫没有收敛。
上午 8 时 12 分,交警执法车缓缓离开。揽客班车从四面八方赶了回来,短短时间迅速集合了七八辆车,把公交车站堵得严严实实。摩的、电三轮接着就占据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一些私家车、的士见缝插针地停下来上下客。手拿对讲机的揽客者互相交流交换客人。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乘客被带领着从车流中横穿,兜兜转转上了一辆辆班车。
茶店西路这一段短短 100 多米的道路,交通严重堵塞,喇叭声、叫喊声此起彼伏,混乱不堪。
9 时 30 分许,交警执法车再次驶来。奇迹般地,堵塞的交通毒瘤顿时消除了。拿着对讲机的揽客者耐心地等待着执法者的再一次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