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地铁招聘50名列车司机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1: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13 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轨道公司获悉,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 3-5 号线运营需要,该公司将公开招聘第二批次 2019 届轨道交通类院校相关专业大专 ( 高职 ) 应届毕业生 140 人。其中,包括 50 名地铁列车司机。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该市总体规划建设轨道交通线路 15 条,共 522 公里。至 2020 年,合肥市将建设完成轨道交通 1 号线、2 号线、3 号线、4 号线、5 号线等 5 条线路,线路总长 170 公里。除了已经开通运营的 1、2 号线,3 号线计划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4 号线、5 号线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分段开通运营。考虑到 3-5 号线运营需要,合肥市轨道公司现启动 2019 届校园招聘。其中,电客车司机 50 名,车辆检修工 60 名,供电检修工 20 名,系统维护员 10 名。详情请登录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或电话咨询 0551-62079023。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檀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