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市肥西县卫计委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细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1: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年,肥西县卫计委党组认真开展 " 两学一做 "" 讲严立 "" 三查三问 " 等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政治建设,县卫计委党组把 " 两个维护 " 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切实扛起责任,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突出思想建设,通过开展 " 十九大与我们这一行 " 主题征文活动、" 新时代、新肥西、新作为 " 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定力。
加强组织建设,逐步增强党建机构人员力量,16 个基层党支部通过标准化建设验收,做好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工作,完善党建相关工作制度 19 项,卫计系统组织建设能力有效提升。
狠抓作风建设,每季度开展 1 次窗口服务态度暗访,对群众投诉快查快结。
强化廉政建设,2018 年组织 4 批次干部职工前往北城监狱、包公祠等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2018 年 5 月 11 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卫计系统 2017、2018 以来新提拔的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编印成《警示录》,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2018 年 8-9 月份开展了行风建设督查和整治 " 微腐败 " 专项行动。
全面落实县委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及时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省委巡视反馈床位不足问题已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医疗机构新建、改扩建等基础建设全面启动。 ( 束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