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2|回复: 0

合肥车管所开展“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活动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1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7
发表于 2019-2-14 1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根据合肥市公安局部署和交警支队方案要求,车管所认真开展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活动。2 月 2 日上午,车管所主动邀请多家服务对象单位召开座谈会,开展定向述职活动,并征求意见建议。市区 4S 店登记服务站、二手车登记服务站、驾培机构、机动车检测公司以及警邮、警保等 13 家服务对象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以及车管所主要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肥车管所所长吴勇同志首先介绍了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车管所工作实际,代表车管所进行了定向述职,汇报了全市车辆管理和驾驶人管理主要工作,通报了 2018 年度车管所以党建促队建、强业务,不断深化 " 放管服 " 改革所取得各项工作成绩,以及通过现场收集、短信评警、政府服务热线等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打通便民服务 " 最后一公里 " 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先后被安徽省委宣传部授予 " 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 荣誉称号、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 " 一等车辆管理所 ",以及后续工作打算。同时,希望参会人员积极提意见建议,车管所将积极回应,创人民满意车管所。


随后,车管所负责人认真听取和收集了参会服务对象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予以记录并当场划分责任到具体负责科室、责任人,追踪后续落实情况。会上,车管所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述职评议表和征求意见表,从党建队建、规范服务、便民措施、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以及廉洁自律方面接受评议、听取意见建议。


车管所各分所也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前往辖区 4S 店、二手车市场等单位,汇报 2018 年主要工作,收集服务单位的意见建议。合肥车管所将全方位收集市民意见,进一步改进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市民服务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