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9|回复: 0

时尚新秀LPJ设计师•在旅程中定义品牌篇章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9-2-15 0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品牌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Maria Sole Cecchi,谈谈她的灵感来源和时尚理解。




Maria Sole Cecchi
Q1:Les Petits Joueurs 最初是因为在包包的设计中使用乐高和 emoji 得到了众多关注,这样的灵感是怎么来的 ?
A1: 我二十岁左右的时候,住在巴黎,我的公寓里碰巧有一些这样的东西。当时很流行有趣的配饰,当时我就觉得这些色彩斑斓的乐高其实可以让普通的黑色手袋定制得更完美。所以,那天晚上我就决定用它们来装饰一个旧包袋,后来得到越来越多人喜欢。每个季节设计一个新的系列之前,我都会去不同的地方寻找灵感,探索当地人的文化艺术。我认为就新产品或营销策略而言,每一次旅程都是在定义品牌的下一个篇章。至于手袋美学的内在灵感,我觉得能打动我的东西可以是任何事情,比如一种特定的文化,一位艺术家,也可以是日落有了一些想法之后,我会筛选材料和纹理,看看什么适合我的想法,一旦设计完成,我们会先做出一个样品,看到图纸变成实物特别让人兴奋。这种兴奋感从未停止过。


Q2:您认为 LesPetitsJoueurs 为什么能受到这么多顾客的喜爱?
A2:我把我的精力放在手提包的设计上,吸引顾客不仅通过独特的美学设计,也通过我挑选的独特材料和工艺技术。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知道如何成为潮流的创造者,并知道如何将其数字化。我们的品牌正在努力将技术作为一种媒介来传达创意。就像时尚潮流一样,传播方式也如此,在这些方面落后的话很容易把自己赶出时尚圈。


Q3:请问您在设计上有没有遇到过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 ?
A3: 时尚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公平的产业。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品牌、消费者、杂志、意见和越来越大的经营规模。有时候,我们需要用不同的眼光和不同的心态来摆正自己的想法。我喜欢设计新东西,但我觉得现在更重要的是关注身边已有的事物,然后把它们和品牌联系在一起。


LPJss19 包袋
Q4: 听说 LesPetitsJoueurs 将在 2019 年开始推出鞋子,您为什么会想扩大品牌阵容?LPJ 鞋子的特点将是什么呢 ?
A4: 推出鞋子一直是我的梦想,随着 Les Petits Joueurs 的品牌认可度逐年增长,进入这个市场并在品牌组合中增加一个新的产品类别似乎十分具有战略意义。现在推出的这个系列包含了 13 种风格,包括高跟鞋、靴子、露背鞋和凉鞋,设计迎合了白天和夜晚的风格它们的灵感来自于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复古文化,采用了复古的魅力,并加入了当代的元素。尽管如此,这个系列的鞋子通过脚趾和方跟等细节设计,延续了品牌几何元素和原色的设计理念。大胆的色调和标志性元素的使用,如珠饰和水晶,也为产品增加了更多吸引力。


Q5: Les Petits Joueurs 在社交媒体和街拍中非常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您的作品,这个成长趋势在你的品牌发展计划中吗 ?
A5: 如今,社交媒体网络 ( 尤其是 Instagram ) 是打造和提升品牌的最强大的工具之一。时尚与科技并驾齐驱同时表现在思想上的和理智上,因为品牌是可以与一些社会心理的东西联系在一起的。如果一开始我们更关注砖块和灰浆 , 现在我们的思想将会与现在的社交思维迥然不同。这是强大的营销和推广 , 我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通过产品和社交网络的传播,以正确的方式为我们的消费者带去产品理念。


中国时尚博主左岸潇和 LPJ 包袋
Q5: 可以用三个词来描述一下你认为的当今时尚趋势吗 ? 你认为作为一个设计师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
A5: 影响力 , 勇气 , 时刻变换。在成立品牌之前,记住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你需要创立一个完整的公司 : 从标志,产品的设计,选择合适的材料和纹理,视觉营销,包装到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的推广。做到这些,品牌的成熟是显而易见和必然的,我们做到了,让产品的细节和特点让品牌更加 Les Petits Joueu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