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届中华(合肥)元宵灯谜节本周日开启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20:4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合肥 2 月 15 日电 ( 赵越 实习生娄冠群 ) 赏花灯、踩高跷、划旱船、川剧变脸、猜灯谜……春节后即将迎来热热闹闹的正月十五元宵节。据介绍,第二届中华 ( 合肥 ) 元宵灯谜节将于 2 月 17 日到 2 月 19 日 ( 农历正月十三到农历正月十五 ) 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 48 个城市地区的灯谜专家,约 200 多名选手轮番登台击鼓主桴灯谜擂台活动。
据介绍,此次元宵灯谜节将于 2 月 17 日下午四点半在合肥市罍街举行开节式。除罍街主会场外,正月十五 ( 2 月 19 日 ) 还将在合肥市政务阳光大厅和半边街设置分会场,举办相应的猜灯谜活动。
本届灯谜节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现场设有万条灯谜大展猜、灯谜擂台击鼓猜谜等。并专门设置中华灯谜男子个人精英赛、中华灯谜女子个人精英赛、中华灯谜团体精英赛等比赛活动。同时 " 合肥工会 " 微信公众号也将进行线上参与互动,让非遗灯谜艺术焕发新的活力。
据合肥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奖品也十分让人心动。不仅对获奖的专业选手给予奖金鼓励,参与猜灯谜的普通市民还有可能获得神秘大奖。
为保证谜题质量,此次 600 多道题目由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等专家独立命题。活动结束后,这些谜题也将开放,与广大灯谜爱好者在网上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