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合肥土拍月底开局翡翠湖边将建租赁住房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20:4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本报讯 (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郜征 ) 新年合肥土地市场第一拍,将于本月 27 日、28 日两天上演,合肥经开区翡翠湖边居住用地以及肥东县近湖地块、长丰县酒店地块都将在这一天上市拍卖。
根据合肥土地市场网公告,本月底共 7 宗 677.6315 亩地块出让,其中合肥市区地块分布在包河区与合肥经开区,长丰县 4 宗、肥东县 1 宗。
市区地块中,位于合肥市花园大道以南、上海路以东的包河区 S1818 地块,面积 107.08 亩,规划居住、商业服务用途,参考地价 698 万元 / 亩,最高限价 2250 万元 / 亩。该地块临近部分成熟小区,附近新房售价已经突破 2 万元 /㎡。
合肥经开区 2018-07 号地块,位于汤口路以北、九龙路以西,面积 157.53 亩,规划居住、商业服务用途,参考地价 215 万元 / 亩。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临近安徽大学以及翡翠湖风景区,最高限价 2265 万元 / 亩。要求竞买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注册资本不低于 2 亿元人民币,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配建租赁住房。另外,还需配建 12 班幼儿园一座,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得少于 5400 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得少于 3420 平方米,应独立占地,有独立院落和出入口。
长丰县 4 宗地块均位于该县朝阳路与育才路沿线,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其中,CF201902 号地块竞得人须按照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在商业地块内规划建设 1 座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 3 万平方米、客房数不低于 260 间的酒店并全部自持,整体运营。
肥东县 FD18-18 号地块位于四顶山路与渡江路交口西南角,面积 153.94 亩,规划纯居住用途,参考地价 500 万元 / 亩。该地块就在合肥地铁 2 号线东延线旁,未来将是地铁房,并且离肥东县和睦湖较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