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经头条丨滴滴“倒春寒”:裁员15%;个税零申报或失去购房落户 ...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1: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今日收盘:农业股逆势大涨
2 月 15 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消费、金融等权重板块集体回调,市场避险情绪较浓,沪指午后跳水跌逾 1.3%,失守 2700 点关口。OLED 概念延续涨势,创业板指一度涨逾 0.7%,但尾盘亦跳水翻绿。港股恒生指数午后跳水跌逾 2%," 股王 " 腾讯控股一度跌逾 3%。截止收盘,沪指报 2682.39 点,跌幅 1.37%;深成指报 8125.63 点,跌幅 1.15%;中小板指报 5313.99 点,跌幅 1.20%;创业板指报 1357.84 点,跌幅 0.30%。盘面上多数飘绿,农林牧渔逆势领涨。题材概念方面,猪肉概念领涨逾 5%。


@股小散:投资者情绪比较稳定
@阿福爸 _2018:" 老乡别走 " 行情
@一缸冰阔落:怕啥哦,小幅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2
华为刊登整版广告,硬气回应新西兰 5G 禁令
2 月 15 日,据媒体消息,新西兰情报机构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当地 5G 网络基础建设,当地时间 2 月 13 日,华为在当地主要报纸刊登整版广告称:"5g 没有华为参与,就像橄榄球没有新西兰一样 "。借新西兰热衷的橄榄球运动,批评该国政府禁止华为参与网络建设的决策。
@我不是很甜的兔子:套到足球就是世界杯没有中国一个意思
@0 到 1 是成长:硬实力就是没有我不行,离开我就是你的损失!
@FF 移民到深圳:又打又捧,高手文案
3
个税零申报或失去购房落户资格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2018 年个税起征点提高,2019 年六项附加扣除优惠落地。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旦申报附加扣除可能不用交个税,但购车买房积分落户的资质都会受影响。对此,北京税务热线回应,个税零申报等同于没有纳税记录,将被视为中断纳税。
@皮老师在 2018 也要加油啊:惊呆了!原来还有这个坑
@J_MY_Steptacular:低收入成了原罪
4
阿里巴巴入股 B 站,持股比例占 B 站总股本约 8%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宣布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 B 站近 2400 万股,持股比例占 B 站总股本约 8%。去年 12 月淘宝与 B 站就已达成合作,当前一大批优质 UP 主正加速入淘,淘宝为其量身定制商业化方案。
@松鼠小俊:B 站现在估值 180 亿,占股 8% 也 15 亿不到的资金,马老师看都不看这个 case 吧
@ID 比较蠢:说明了啥?说明资本本质都一样,没有底线
@楼飏:记得 b 站和腾讯有很多合作吧?脚踩两只船真的可以吗
5
滴滴 " 倒春寒 ":裁员 15%,亏损重回百亿量级
2 月 15 日,据媒体消息,在今日上午的月度全员会上,滴滴 CEO 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2019 年会聚焦当前最重要的出行主业,继续加大安全和合规投入、提升效率,因此将对非主业进行 " 关停并转 ",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 15%,涉及 2000 人左右。
@奶奶扣:算是第一个承认裁员的?
@库克船长 _123:资本不相信眼泪
@阡陌求鲤:是在为之前安全方面的投入不足买账……
6
可口可乐股价创十年最大跌幅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可口可乐四季度业绩大致符合华尔街预期,但全年的业绩指引逊色,财报公布后,可口可乐股价开盘跌超 6%,盘中一度跌至 45.50 美元,创去年 10 月 23 日以来盘中新低,日内跌幅一度达到 8.6%,创 2008 年以来最大盘中跌幅。最终收报 45.59 美元,创去年 10 月 16 日以来新低,收跌 8.44%。
@299ca60b52d2:我教教你怎么救,降价吧
@imerpang:可口可乐和苹果应该是股神巴菲特两大重仓吧?
@周 DA 甜:和年龄结构有关吗
7
部分地区为环保叫停水产养殖,农业农村部:不赞成一刀切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国新办 15 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一些地方在处理水产养殖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的时候出现了偏差。比如搞 " 一刀切 ",一禁了之、一拆了之,一律拆除、一律禁养,这种简单粗暴的做法我们是不赞成的。
@白河夜船 9741:这意思,后面还有几刀?
@吉林梅玉坤:我们是不赞成的。但可以默许
8
上证 G60 指数来了,未来将推 ETF
2 月 15 日,据媒体消息,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 G60 科创走廊基地同时揭牌,上交所将设立 " 上证 G60 科创走廊综合指数 " 和 " 上证 G60 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 "。目前上证 G60 科创走廊指数已完成编制,待全部程序履行完毕后适时推出。同时在条件成熟后,将基于 G60 成指尽快推出 ETF 产品。
@大东台小人物:这指数那指数的,你倒是涨啊,不涨啥指数都是耍流氓
@我们是大脸王:都是为了花样割韭菜
9
多种常用药价格猛涨,有药品三年涨幅高达 600%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一些常用药持续跳涨,从 2015 年到 2018 年底,有些药品涨幅高达 600%。近两年,太极集团等至少 7 家药企宣布上调产品价格,调整幅度在 2.5% 到 30% 不等。心绞痛常用药硝酸甘油原价约 4.5 元 /100 片,上涨 1 倍至 10 倍多,且很难买到。
@阿联酋挂在脖子上的小板凳:不敢病,病不起
@轩和谁:金嗓子都从 6 块涨到 18 了
@随波逐浪 1994:一直在调控,可越调越高,如房价
潘石屹获国内首张 5G 电话卡:尾号 0001
2 月 15 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电信送给了 SOHO 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一张 5G 电话卡。这是国内首张 5G 卡,该号码使用的仍是电信传统的 133 号段,尾号是 0001。1 月 29 日,中国电信就与 SOHO 中国签订了 5G 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商定,中国电信将向 SOHO 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 5G 网络覆盖。
@别忘了以后:签了靓号协议吗?最低消费多少……
@渝生不相忘:装上 5g 卡,晚上不关机,第二天 SOHO 已经是中国电信旗下的产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