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追星、推销假鞋一些政务官微运营中变味走样

[复制链接]

617

主题

625

帖子

14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7: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官微运营需用心 ( 今日谈 )
娱乐追星、推销假鞋、怒戗网友……近日,媒体曝光了一些基层政务官微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引发网友热议。在政务官微开通常态化的今天,如何用好这一工具,值得思考。
现实中,一些政务官微运营得有声有色,成为政府形象的新窗口、服务群众的微平台。但也有一些政务官微在运营中变了味、走了样。有的失管,没有专业人员管理维护,或者外包给第三方机构,当起 " 甩手掌柜 ";有的失度,任性发表言论,面对群众问题咨询,出现 " 雷人回复 ";有的失语,开通后就没有更新,面对群众诉求毫无反应,变成 " 僵尸网站 "。如是种种,非但没有发挥政务官微应有的作用,还引发了群众不满,影响了政府形象。在政务官微运营上的不用心,说到底,还是在 " 互联网 + 政务 " 时代,只注重了 " 互联网 " 的 " 形 ",而忽视了 " 政务 " 的 " 实 "。
政务即服务。政务只有多走心,官微才能不走样。可以说,在线上与群众密切沟通、搞好互动,与线下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是一个道理。从加强管理和维护入手,用心建好每个平台、用好每个账号、发好每条内容、做好每条回复,才能使政务官微深入人心,切实成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有效工具。(匡吉)
来源:人民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