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减脂助推器!半个娱乐圈都在穿的爆汗服,散步都能挥汗如雨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07: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明星身材如何,一直是吃瓜群众们最爱的那只瓜。
之前谢娜生完双胞胎后,在微博放出豪言:三个月练出马甲线。希望大家一起来见证。


当她回归大众视线时,扁平的腰腹、纤细的大腿,少女感十足。作为生了双胞胎,又坚持母乳的妈妈来说,有这样的恢复效果,简直是逆天!




▲  图片来源于微博
对于明星们的那些见效快的瘦身方法,我们一直渴望深扒到底。到底谢娜是怎么做到的?
原来谢娜一直在勤奋练拳击啊,大家都知道练拳击本身对塑型就很有帮助,不过,眼尖的网友认出来,谢娜瘦得快的秘密武器,其实是身上那套被称为 " 爆汗服 " 的运动装备 ( 背后大大的 HOTSUIT 标 ) 。


然后,我们竟然发现许多明星都晒过这款 " 爆汗服 " 的买家秀,非常非常得宠!


刘涛本身就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女明星,也是运动达人。就连私下运动,她也选择穿 " 爆汗服 ",看看这出汗量,T 恤全都湿透了,感觉好痛快。


一直有着 " 微胖 " 头衔的蒋欣,最近也瘦了,看着挺明显的,脸小了,骨架感觉也小了,身材看上去匀称多了。


▲  图片来源于微博
她常常在微博上晒出运动时挥汗如雨的照片,她穿的那身运动服就是 " 爆汗服 "。


励志偶像魏大勋,从 220 斤的胖子,蜕变成 140 斤的国民男神,他最新的瘦身武器,就是 " 爆汗服 "。


运动后的效果是这样的,看看这满头大汗,湿透了的头发,对得起 " 爆汗 " 俩字!


贾乃亮已经不止一次在微博上晒出 " 爆汗服 " 了,每次都是运动完,满头大汗,看来一定是铁粉。


现在下单还能享受满减特惠:满 199 减 25 元,满 399 减 70 元!
库存极少,点击下方小程序立即抢购吧  !
贝壳严选 lite 明星同款发汗服原价 469,下单即享 70 元优惠 Mini Program
爆汗运动服原理
原来它是一种黑科技运动服,来自美国 HOTSUIT 发汗服,可厉害了,是一件运动 10 分钟,就能让你汗流浃背的新概念运动服装。能 5 倍提高运动效率,也就是说,穿着发汗服运动 10 分钟,相当于在跑步机上跑了 50 分钟。
如果说运动是瘦身的必经之路,那么 HOTSUIT 发汗服就是这条必经之路上的捷径了。


发汗服是非常专业的运动服,很多运动员平时也是穿 HOTSUIT 发汗服训练的。


有些人不太容易出汗,但穿上发汗服后就不一样了,同样的运动量,它能有效加速身体排汗,大汗淋漓的的感觉真的超级畅快!


HOTSUIT 爆汗服快速出汗,运动高效,燃脂才更快。现在下单还能享受满减特惠:满 199 减 25 元,满 399 减 70 元!
库存极少,点击下方小程序立即抢购  !
贝壳严选 lite 明星同款发汗套装原价 469 元,下单即享 70 元优惠! Mini Program
爆汗服适合人群
HOTSUIT 是 1999 年在美国创立的高端小众品牌,它们研究发现利用银纳米技术和布料的结合,可以阻隔热传递,能够快速提高出汗量


就是发汗服里那层银涂层,是一种专利面料(专利号:201520521958.5),能加速热循环,在短时间内提升体温,汗液排除速度大大提高,爆汗 5 倍,加速运动时减脂的效果。


另外,这种面料本身就是超极轻,活动时能伸缩自如,还能防风防水,穿起来也不会闷闷的,舒适度和实用度兼备!


适合正在减脂的人(运动爱好者、偏胖人群、产后妈妈、久坐白领等)

特别随着年龄增长,明显感到新陈代谢速度变慢了,同样的运动量,现在运动完的效果就是不如从前。现在,大家可以尝试穿着发汗服运动,来加速减脂效果。
有些人平时运动出汗量也不多,但有了【HOTSUIT 发汗服】出汗量 5 倍暴增,够畅快。


上身效果好,超显瘦!
这款发汗服颜值高,款式设计的很好看,立体剪裁,穿着有型,重点是特别显瘦!




运动和日常生活都能穿
HOTSUIT 发汗服是专业的运动服,运动时穿效果是最好的,比如跑步、瑜伽、舞蹈、健身、打球、打拳等时候穿,能消耗更多卡路里,运动更高效。
日常生活中做家务、买菜、散步等时候都可以穿。


穿过的人,给出的评价也很高。都说出汗多,真的有爆汗效果。
" 快步半小时,汗如雨下,从产后 146 斤减到 123 斤 "
" 晚饭后穿上走了半个小时,全身出汗 "
" 穿起来超级显瘦 "


今天,姑父给大家准备了 6 款 暴汗服,男款女款,上身下身都有,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塑形需要。
同时,还有满减特惠:满 199 减 25 元,满 399 减 70 元!
贝壳严选 lite 明星同款套装原价 469 元,下单即享 70 元优惠! Mini Program
明星同款在这里:
1)冰冰同款,女款 /  发汗全身套装:瘦全身,5 色可选
2)蒋欣、贾乃亮同款,男女款 / 圆领运动发汗套装:瘦全身,各 2 色可选
3)安迪同款,女款 /  发汗运动套装:瘦上半身,也可当外套穿,4 色可选


除了成套的明星同款外,还可以试试针对局部瘦身普通款,价格便宜一点,也有 3 款可选:
1)女款 / 束腰发汗衣:束腰、减背、减手臂
2)女款 / 发汗运动裤:瘦腿、平腹
3)发汗腰封 / 男女通用:瘦腰腹
好了,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这 2 大类吧。
第 1 类:明星同款
HOTSUIT 女款发汗全身套装
瘦全身
冰冰好几次在微博和小红书上晒过穿着发汗服运动的照片、视频,很多看过的人都立马种草了!


有 5 种亮丽的颜色可选,都非常好看。上身效果很帅气,而且也很显瘦。面料舒适,活动也很自如。


衣服上的帽子抽绳和帽檐都有品牌 logo 的防伪标示,帽子边缘增加了弹力包边设计,防止帽子滑落,也不会漏风。


胸前有反光效果的 logo,很适合夜跑哦~衣服上的拉链是能防水的。


运动裤的两侧有带拉链的口袋,方便放钥匙、零钱等随身小物件。裤腰是抽绳设计,运动时不会勒,感觉会比较舒适


外套背后是大幅面的品牌 logo,具有夜光效果,非常酷炫,也为夜跑提高了安全性




而且这套发汗服不仅有女款,还有男款可选,就是贾乃亮 show 过的那套。
舒适弹力领口,方便穿脱。


内里是能促进发汗的银涂层。


腰部是弹力抽绳设计,舒适贴合。


立体剪裁,穿着有型,超级显瘦!穿着它去上班,随时随时享受 " 爆汗 " 的快感。
满减特惠:满 199 减 25 元,满 399 减 70 元!库存极少,点击下方小程序立即抢购  !
贝壳严选 lite 明星同款发汗服,先领券再下单,立省 70 元! Mini Program
第 2 类:普通款
HOTSUIT 女款束腰发汗衣
局部瘦
这是一款带束腰的发汗服,特别针对想瘦腰腹部、背部和手臂赘肉的可以衬在里面穿。


腰腹部的赘肉是最容易堆积起来的,还有手臂上的 "byebye 肉 ",特别顽固,很难减,这件【束腰发汗衣】在腰部做了束腰设计,后背至手臂处,都是银涂层,集中暴汗,加速减脂效果


减肥往往是胸部会先减小,这件发汗服的设计,在胸部这里是镂空的,并没有加速排汗的银涂层,所以在塑形的同时,避免了减小胸部的尴尬。


运动完后,出汗量真的很大。


束腰部分用了3 层魔术贴,紧密贴合,能包裹住腰部赘肉,同时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感


局部发汗服原价 : 399 元起,满 399 减 70,最低到手价仅 329
库存极少,点击下方小程序立即抢购  !
贝壳严选 lite 局部发汗服享满 399 减 70,最低到手价仅 329! Mini Program
洗涤保养方式:
1)发汗服需要在不超过 40 度的水中洗涤,建议最好手洗,才能延长衣服的使用寿命呢,如果需要机洗建议要套个洗衣袋,这样避免洗衣机的摩擦力大损伤衣服的银涂层,注意不可以干洗!
2)洗涤时要深浅色分开避免被染到其他的颜色,避免与带有饰品或尖锐物品的衣服一起洗涤,防止刮伤涂层,勾破衣服!
3)洗涤后不需要甩干,直接挂在阴凉处晾干,避免长时间暴晒
4)不可熨烫,不可用衣物柔软剂或是漂白剂等产品
温馨提示:
1)禁止孕妇、老弱者、心脏病患者等身体虚弱的人群使用;
2)经过运动,大量排汗后,请及时补充水分,以免脱水。
往期火爆好物:
贝壳严选 lite 日本大创美白水乳精华套装 Mini Program
贝壳严选 lite UH 苦参祛痘精华,直降 80! Mini Program
贝壳严选 lite 三只松鼠巨型零食包,限时直降 120 元! Mini Program 贝壳严选 lite 无硅油生姜防脱洗护套装,下单立减 20 元 Mini Program
关注何仙姑夫,一起嗨购一起变美!


公众号
hexiangufushipin
点击阅读原文,购明星同款爆汗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